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会 > 关于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品牌解读

  雪铁龙具有独特的精神内涵,追求独立和原创。她敢于想象、创造,并重新演绎汽车生活。

  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传承了雪铁龙的品牌DNA。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已拥有逾百万的用户,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东风雪铁龙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本,通过人性化创新和设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享受,并矢志成为中国最具有创新精神的主流汽车品牌。

  2008年底,东风雪铁龙确立了通过实施一系列品牌和产品战略来实现用户体验全面提升的规划,这一战略决策与雪铁龙2009年2月在全球推进的品牌战略前后呼应、同步实施。

  随着全新品牌理念、标识和网点建设标准的分阶段实施,东风雪铁龙阔步迈入品牌新纪元。

  东风雪铁龙的品牌精神:创新超越 心车合一

  创新是我们的动力,超越是我们的梦想。东风雪铁龙勇往直前,不断挑战并超越人们的主观想象,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达成用户与车的融合,致力于创造“心车合一”的美好享受。

  东风雪铁龙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领先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每一天都以全新姿态超越昨天。

  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使命:构建人、车和自然的和谐关系

  东风雪铁龙致力于使人、车和自然形成完美的有机整体,三者间的互动是良性而可持续的。这种和谐关系来自于东风雪铁龙人性化的设计,及高效严谨的生产过程。

  东风雪铁龙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以新技术、新观念和积极的态度回应现今个人生活和社会的挑战。东风雪铁龙的产品不仅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兼顾主动和被动安全,而且在经济节约的同时坚持高品质,坚持对环境的保护,从而构建人、车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承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车上生活

  东风雪铁龙处处为用户体贴考虑,以优质而丰富多样的产品、售后和营销服务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通过实施“质量领先战略”,东风雪铁龙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高品质产品,并以与国际接轨的售后服务,给予用户“家一样的关怀”,不断赢得用户的信赖和忠诚。

  东风雪铁龙秉承着创新服务于用户的理念,以敢于想象的创新精神,为那些积极乐观的人们带去优质的个性化车上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