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向未知挑战:雪铁龙持续创新的品牌理念

  2月6日,雪铁龙向世界公布它的新标识,伴随新标识的发布,雪铁龙全球统一的新口号“Créative Technologie”也将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在这九十年的峥嵘岁月中,雪铁龙已经从一个鲜为人知的法国汽车品牌成长为世界闻名的国际汽车品牌。

这其中少不了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的壮志雄心,少不了雪铁龙产品的卓越品质,更少不了雪铁龙持续创新的品牌理念和由勇于挑战未知的精神所引领的雪铁龙团队。早在78年前这支团队就实现了横跨欧亚大陆的惊世壮举,这次东方之旅让更多的亚洲人知道了“雪铁龙”这个名字,开创了人类依靠机械动力横跨欧亚大陆的先河。

  雪铁龙产品设计师阿道尔夫•凯格雷斯专门为东方之旅设计了7辆P21型履带汽车,它们是在C6F型汽车底盘的基础上改进的,配备了6缸发动机。此外,为了便于穿越高海拔的喜马拉雅山脉,凯格雷斯及其助手们还特别研制生产出了7辆C4F轻便型4缸履带汽车。“履带车”这可能是只有在那个时代才能看到的产品,就是凭借这一创新的产品,雪铁龙多次征服了非洲撒哈拉大沙漠,也征服了欧亚大陆。

  

专为东方之旅设计的履带车
专为东方之旅设计的履带车

  为了这次远征,这支具有创新精神的雪铁龙团队足足筹备了三年。1931年4月4日,雪铁龙车队的每一个成员带着创新的精神和挑战的激情踏上了征程,远征队伍兵分两路,一支“帕米尔”车队从黎巴嫩的贝鲁特出发,穿越中东地区、克什米尔进入喜马拉雅山区,并在新疆和第二支队伍汇合。另一支“中国”车队从天津港出发,由东至西穿越中国北部,奔赴喀什

  车队成员们所要面对的是未知的自然环境以及未知的人文环境,但是,他们信念坚定,誓向一切的未知发起挑战。

 东方之旅的团队成员和为东方之旅付出生命的英雄乔治•玛利•哈尔特
 东方之旅的团队成员和为东方之旅付出生命的英雄乔治•玛利•哈尔特

   未知的大自然永远是可敬又可畏的。“帕米尔”车队在越过海拔3590米的拉奇干山口和4200米的布尔齐山口时,山上终年不化的冰雪厚达6米。为了防止汽车侧滑,队员们用绳子牵着走;遇到雪崩和塌方道路阻塞时,他们将汽车拆卸下来,人搬肩扛过去,再重新组装,有时8个小时才前进18公里。“中国”车队也几次遭遇大自然的“挑衅”,在内蒙古大草原上,他们的汽车深陷泥泞之中,在茫茫戈壁滩,他们遇上了猛烈的沙尘暴,而隆冬季节的戈壁滩,气温往往在零下30度以下,为了防止汽车水箱冻裂,他们让车子24小时不熄火。  

东方之旅的著名海报,讲述了一辆悬在半空中的履带车居然奇迹般稳住的真实故事。
东方之旅的著名海报,讲述了一辆悬在半空中的履带车居然奇迹般稳住的真实故事。

  1932年2月12日,雪铁龙的履带汽车以及探险车队的全体成员历经十个月的漫长旅程,行程16000公里,终于抵达北京。在这个过程中,雪铁龙车队穿越了沙漠,翻过了山脉,遭遇了严寒,体验了酷暑,凭着不言败的信念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艰难和困苦。雪铁龙东方之旅的团队里还加入了许多自然科学、考古学、人类科学方面的专家和学者,他们给这次旅途添加了浓重的考察色彩,在旅行中的各种发现,为自然科学、考古学和人类学等多个领域的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这次横跨欧亚大陆的探险之旅,既是对人类身体极限的最大挑战,也是对汽车性能的严峻考验。它不仅考验了雪铁龙产品的卓越品质,更诠释了雪铁龙品牌的真谛——向未知挑战。东方之旅创新与勇于探索的精神被雪铁龙带带传承,成就了雪铁龙过去和今天,也将照亮它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