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上海车展]长安悦翔两厢版本即将上市


  举世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不久前,以5.39至6.09万元低价上市的长安悦翔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密切关注,长安集团也明确表示将在今年9月左右推出两厢版悦翔以丰富其产品线,很多喜欢两厢车的年轻消费者也对长安悦翔两厢版充满期待。

  作为一款低成本经济型轿车,两厢版悦翔和三厢版共享着超过85%的零部件,两款车最大的区别从C住后半段才开始显现。两厢版悦翔的C柱末端设计和三厢版略有不同,这也是为了配合两厢版车尾设计的需要。

  而在车尾的设计上,为了能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悦翔的车尾设计自由发挥空间不大,整个车尾从正后方看过去和长安奔奔颇为神似,不知道这一车尾设计是否会影响到消费者悦翔两厢版的印象。

  单从设计上看,悦翔两厢版的车尾部分还是设计的较为成功的。车尾部分也是两厢版悦翔和三厢版区别最大的地方,除了少了一个“大屁股”之外,两厢版悦翔的尾灯设计也更加简洁明了,灯组的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

  一体化的灯组设计比三厢版的分体式尾灯更加时尚和年轻,而车尾牌照的位置也和三厢版不同,为了便于日后对保险杠的改装,悦翔两厢版将牌照位置提升至Logo下方,这一设计相信将使更多年轻人亲睐两厢版悦翔。车尾下端的黑色圆弧塑料也和前脸形成呼应,从整体设计上看,悦翔两厢版的设计在成本和美观方面做到了较好的平衡。

  两厢版和三厢版能否同价主要看长安汽车对悦翔两厢版的销量预期,从以往的经验看,两厢版车型的价格应略低于三厢版,但三厢版悦翔5万出头的售价留给两厢版的定价浮动空间已经接近于零。由于长安还将陆续推出1.3升车型,在这样的背景下,笔者预计两厢版悦翔的售价将会和三厢版相同,或者略低1000元左右。

  对长安汽车而言,如果能用大半年时间让悦翔的月销量达到5000辆以上的话,再陆续推出自动挡车和1.3升车型就将基本奠定长安悦翔在5到6万元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地位。(文/严硕)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