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严谨关爱365”一汽大众售后服务创新升级

  2009年初,正当国内汽车售后市场依然高唱“四季”服务活动的时候,为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个性化需求,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营销活动全面升级,打破四季关爱模式,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用户提供365天不间断的贴心关爱,打造“严谨关爱365”全年服务活动。

  为用户提供全年无缝隙的贴心服务是一汽-大众售后2009年向用户提出的铿锵承诺。一汽-大众“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参照车主全年出行习惯并结合各地气候差异为用户量身定做了十余款免费检测菜单,以满足用户全年需求。同时,一汽-大众售后面对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还会为车主开展阶段性的备件、附件优惠促销等服务活动。

  “天天都有免费检测。”这将成为一汽-大众售后今年不变的话题。凭借着

  严谨如一的服务技能以及深化执行 “心喜之旅”流程所打造的优质服务,一汽-大众售后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参照各区域气候变化向用户提供最适合的免费检测项目。不仅如此,一汽-大众还根据地域性差异向各地经销商提供指导性的检测项目,各地经销商可结合自身特点向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检测项目供用户选择。例如,建议在假期自驾出行前后为用户增设检测项目就是给经销商提供差异化选择菜单供用户选择。

  一汽-大众针对换季时用户需求,在“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的第一阶段,为了保证用户驾驶健康,特提供了空调免费检测并开展空调消毒优惠活动。在随后,一汽-大众售后还会在今后的“严谨关爱365”活动中适时推出雨季、暑期出游等系列免费检测及各种优惠服务活动,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给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用户外出行驶送上贴心关爱。

  “严谨,是我们行为的标尺;关爱,是我们理念的表达”。一汽-大众的“严谨关爱365”以更加严谨、更加全面的服务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相信通过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的不断创新和升级,用户将会得到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