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米其林全新轮胎参加Intermat 2009展览会

  在刚刚结束的Intermat 2009展览会上,米其林公司推出了不少于四款用于建筑施工机械的全新轮胎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的轮胎产品和现有轮胎产品的全新规格。

  此次展会标志着米其林XHA2装载机轮胎的全球首发。

该产品为用户提供了三个主要优势:降低运营成本、确保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并改善操作人员的工作条件。米其林展台上还展示了用于铰接式自卸卡车的米其林X-Super Terrain AD以及用于钢架自卸卡车的米其林X-Traction RD轮胎,米其林推出的这两款轮胎的新规格产品,由于其十分坚固耐用,这两款轮胎将能够降低单位小时的运行成本。特别是米其林X-Super Terrain AD,还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工作。

  此次活动还展示了令起重机可以在公路和工地上都能够发挥出卓越性能米其林X-Crane AT轮胎,以及用于窄小施工工地(compact line construction)及后勤设备的米其林Power CL、米其林Stabil’X XZSL和XZSL轮胎。同时,米其林计划推出全新规格的X-Crane AT系列轮胎。

  对于全线轮胎产品而言,无论它们具体用于何种用途,米其林公司都采用一种相同的策略,目的是最大地满足建筑和基础设施企业的需求。因此,米其林研发的每一款轮胎都能够在以下三个领域里提供出色的性能:

  - 通过稳定、耐久而且能够翻新的轮胎产品,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

  - 通过强化轮胎胎体和提高牵引力,确保施工工地和矿场运行的平稳和安全。

  - 通过减少与轮胎相关的振动和噪音,改善车辆操作人员的工作条件。

  米其林集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以满足全球工程机械轮胎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2007年,在巴西的Campo Grande工厂开工,具有年产40,000公吨的生产能力。近期,米其林集团已经完成了在印度开设新工厂的可行性研究。米其林公司遍布全球的技术人员每天都专注于开发出最好的轮胎产品,用于完善米其林产品线,满足建筑和其他工地用户以及专业经销商们的需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