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3G汽车被盗来电 实时路况远程诊断故障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被盗定位 拨打车主手机通知

  紧急通报被盗通知是汽车内定位后的功能,被盗后数据中心话务员打车主手机通知:“刘先生,您的汽车被盗,请及时处理。”车主第一时间赶到停车场,赶紧报警。

  类似3G手机:汽车定位

  汽车损坏

  网络监控远程诊断

  在雨天的外地,车辆不知为什么频频熄火,用车载G-BOOK功能即时通知话务员,车辆问题及时连接数据中心,网络实时监控车辆情况,可以及时诊断车辆故障,进行维修建议和实施维修救援帮助。

  类似3G手机:远程监控

  实时路况导航

  随时调整行车路线

  G路径检索,实时路况导航,及时调整路线绕开拥堵,因为汽车定位系统的发达,可以随时指导车辆绕开拥堵路线,走上通畅的路线,但是如果前方发生拥堵,导航又会即时发出调整路线的提醒,是个聪明多变的称职导航。

  类似3G手机:手机地图、汽车导航、汽车定位的综合功能

  □ 本报记者/宋雁南文并摄影

  和电信运营商合作发展3G时代车载智能通信

  ——专访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公关课

  Q:LEXUS G-BOOK人性化车载智能通信配备在什么车型上?

  A:2009年3月首次配备于全新RX 350车型上,同时,LEXUS雷克萨斯旗下新款上市的车型将逐步搭载G-BOOK。

  Q:LEXUS G-BOOK数据中心是雷克萨斯自己的平台还是通过跟专业数据平台合作的?

  A:是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己筹建的数据中心。“G-BOOK服务中心”是指向G-BOOK会员提供服务的话务中心。当会员通过服务中心要求服务时,服务中心通过专用数据接口连接数据中心,提供相应的服务。

  Q:LEXUS G-BOOK与哪家电信运营商合作?

  A:中国电信。

  Q:跟专业的电信网络合作,如何合作能达到雷克萨斯的服务水准呢?

  A:G-BOOK通过搭载在车辆上的通信模块进行数据、通话服务,因此必须有电信运营商的参与。运营商(硬件、软件)都是经过长时间调查的。丰田及雷克萨斯会结合消费者不断变化和发展的需求,持续对系统监督和改善。

  Q:LEXUS G-BOOK的7大项功能都能在所有开通G-BOOK服务的城市使用吗?

  A:7大功能中的G路径检索服务目前只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可实现。其他6项服务所有城市都可以利用。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