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更贴近原型车的外观 搜狐试驾09款御轩

  07年,郑州日产在国内投放了源自日产公司畅销MPV车型SERENA的御轩,作为一款重磅车型,其凭借自身齐全的配置、优秀的动力及良好的质量,在国内的中高端MPV市场开辟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日前,郑州日产正式推出了御轩的09款,其相对于之前的老款御轩来说,外观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变,为车身添加了一些活跃的元素,增加商务气质的同时,也使其更符合时下人们对时尚潮流的需求。除了车身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没有变化,可以说,09款御轩是老款御轩的改型车款。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3月12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郊区道路
试驾车型
郑州日产御轩2.5L AT旗舰型
市场报价
19.28万元
我们喜欢
良好的乘坐舒适性,灵活的座椅调节方式,配置丰富。
我们不喜欢
低转速时的动力表现一般。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改型使其商务气质更浓厚。

  09款御轩在外观上的变化其实不算大,只是细节上的改变及运动元素的加入使其更符合时下的潮流。虽然MPV车型更注重的是它的功能和空间,但简洁中不失优美的外观一定比刻板、沉闷的外观能让你有更大的面子。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09款御轩变化最多的部分就是它的前脸了。首先最明显的当属进气格栅的改变,在老款上采用的十字形格栅样式显得简洁有力,而新款御轩采用的横向线条形式则更加趋向于日产原型车SERENA的样式,商务化的风格因而也更加明显。前杠的变化也是值得注意的方面,雾灯与进气口采用一体式设计,视觉上的整体性更强。09款御轩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应当是它更加成熟、稳重的商务气质,以及突显出来的运动气息,而这无疑要归功于其向原型车SERENA的改进,以及车辆周身类似“大包围”元素的加入,运动风格的融入使得御轩的外观不再刻板、沉闷。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御轩上市时悬挂的是东风高端乘用车的LOGO 东风钻石标,但是随着09年4月份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布的乘用车平台“东风风神”的整合需求,钻石标在短暂使用了1年半后即将退出,09款御轩将会悬挂东风传统的“双飞燕”车标。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侧面来看,09款御轩的变化不大,只有崭新的裙边设计能让我们意识到这可是一辆新款的御轩。除此之外,车身线条、轮毂样式、车门形式等等均保持了原先的优化设计而没有变化。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加入的尾翼是09款御轩车尾变化中最大的亮点,相比于老款御轩的样式,现在的设计更加美观靓丽。御轩英文标识从尾箱门的左下角被移到了牌照板上方的镀铬饰条上,成为饰条的一个点缀。与前脸保持一致,尾部的车标同样换成了“双飞燕”的样式。

日产 御轩 实拍 图解 图片

  细节方面,遥控钥匙的一体式设计应该算是比较人性化的改变了,比起先前的分体式设计,新的样式更加小巧,无论是使用还是存放都方便了许多。

  从外观的整体来说,09款御轩区别于老款的最大特色便是它向日产原型车SERENA样式的改进,以及运动元素的加入。以欢快运动的元素作为点缀,这一点在MPV车型中并不多见,但也正因于此,才能体现出新御轩的与众不同,毕竟现在的人们都开始崇尚运动,在轿车中运动风尚早就司空见惯,而新御轩的变化可以说是符合了时下的潮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