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东方待客之道 综合体验郑州日产御轩


  编者按:作为日产在中国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生产基地,郑州日产的车型一直在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今年又投放了多款新车,包括奥丁ZD25高压共轨柴油版、锐骐ZD25高压共轨柴油版,以及从去年的2.5L自动挡御轩到现如今的2.0L手动挡御轩,郑州日产在不断的丰富产品线,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要。在4月份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场馆外面免费接送观众和工作人员的MPV商务车即为御轩,穿行在新国展的周围,成为车展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自郑州日产被确定为东风、日产双品牌轻型商用车基地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皮卡、SUV、MPV,2007年9月,郑州日产推出了旗下第一款MPV车型——御轩,当时采用了日产原装的QR25发动机并且只有一款4速日产原装的自动变速箱与之相匹配,为了丰富产品线,增加用户的选择面,此次又推出2.0L御轩加5速手动变速箱,手动标准型12.98万元,手动豪华型13.98万元,以更低廉的售价更丰富的配置冲击着MPV市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