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东方待客之道 综合体验郑州日产御轩


  御轩采用全承载式车身,无大梁式设计,由于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使得御轩节省了驱动轴的空间,使得车厢高度降低,鉴于御轩较高的车身,这样的驱动方式还是有益于增加行驶的稳定性的。


  相比于之前那台原装日产QR25+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传动组合,这次御轩装配的是法国PSA技术的2.0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也就是现在东风标志307、凯旋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笔者还担心2.0L御轩在起步阶段发生扭矩输出不足的现象,但厂家数据称在2000——5000转范围内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以上,实际驾驶过程中,在初段的加速只能说是够用,如果你想提速更快,只有深踩油门将转速提高到3000转以上,这台机器才开始发力,随着转速的攀升力量在不断的释放出来,整个过程一直会持续到4500转左右才开始衰竭。



  在城市路况中,够用的动力配合灵巧的转向,使得御轩开起来还是相当惬意的。在高速上,御轩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以时速100公里巡航时,发动机转数不到3000转,整车的噪音控制得较好,对风噪和胎噪的抑制在这个级别的MPV中属于上等水平。当深踩油门时,伴随着转速的提升,声音也开始传入车内,速度也不像开始攀升的那么迅速,毕竟这是一台2.0L发动机在拉着一个1.6吨的家伙奔跑,当转速到达4500转时,时速已经逼近150公里,对于一辆定位于商用的MPV来讲已经足够了,毕竟谁也不会拿着这种车出去飙车。在一天的试驾过程中,包括激烈驾驶和日常道路行驶,御轩百公里油耗能维持在11升左右,相信在日常驾驶中油耗还会进一步降低,对于一款2.0L的MPV来讲还是可以接受的。



  定位商务,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的御轩2.0L手动版上市,它带着明确的目的性携带着“杀伤力”的价格,以不错的配置、不俗的动力、简洁的外观必将会激起MPV市场的波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