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东方待客之道 综合体验郑州日产御轩



  御轩的原型车是日产SERENA,为日产最畅销的MPV,作为一款中等尺寸的MPV,4731×1695×1825的车身尺寸相对于瑞风、嘉誉、阁瑞斯等竞争对手并不吃亏。御轩和SERENA出自同一平台,因此车型的重要参数是没有改变的,只是外观上相对于SERENA做了些本土化的调整。


  御轩简洁大气的外表、饱满的车身线条很符合现代人审美观点,御轩车身上悬挂的东风标志外面有一个钻石型的外框,在东风集团里,只有旗下的高档乘用车才悬挂此种标志,可见御轩在东风集团的地位。炯炯有神的大型晶钻头灯、铝合金轮毂、镀铬门把手、镀铬车身防护条、中后部防窥玻璃、后部环景车窗、电动后视镜、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截然不同的前后灯设计,令整部车形象焕然一新,给人一种精致感和高级感,特别吻合我们东方人的审美观。特别是后窗玻璃连接两侧的车窗,用巧妙的一体化设计打破了方正格局的沉闷感,从侧面看,最为明显的是车头加长了,对安全性有一定帮助,不仅正面撞击的缓冲区更加充分,而且理论上对行人的保护也会增加,御轩最瞩目的变化在于C柱和尾灯,放弃了原先隐形的C柱和两侧竖条形尾灯,改成反向倾斜的C柱和造型优美的尾灯组合,顿时让整个尾部显得与众不同,并大大提升了第三排的视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