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东方待客之道 综合体验郑州日产御轩


  整个内饰依然保留着SERENA的简洁风格,去年推出的2.5L车型大量运用了仿桃木设计,2.0L车型则返璞归真,将原本的仿桃木装饰全都换成了仿钛银面板设计。日产在内饰设计上一直很独特,对于不少消费者反感的仿桃木设计日产都能处理得很好,你自然不必担心这些仿钛银面板的质量和效果。黄色背光灯为典型的日产背光色,自发光式仪表盘阅读清晰,信息全面。电动后视镜的开关放置在仪表盘的左部,去掉了2.5L自动版原有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且集成了音响控制,中间有着醒目的东风钻石标志,这可是东风高档乘用车的“专利”。御轩借鉴了日产高档轿车“风雅”的设计,中控台简洁异常,非常实用将空调、音响、蓝牙电话等30多个按键集成在一小块面板之上,而每个按键的大小却很合适,且不会让乘客觉得难以使用。因为集成度高的缘故,像#、*键在音响模式下则变成了SCAN键和REPEAT键。总之御轩的做工和配置对司乘人员都显得非常细腻周到,很适合我们东方人的待客之道。


  御轩的座椅布置与通常的7座MPV一样都是2+2+3布局,一条方便乘客行走的通道贯穿车厢,第三排乘客可以在不调整前排座椅的情况下直接走入驾驶室,前两排座椅均有各自独立的扶手,第二排座椅的可以独立调整、也可以折叠拆卸,第三排坐椅可以折叠,但不可以拆卸,利用地板上预设的轨道可以倾倒推前来增加行李空间,偶尔搬个大件可以临时客串一下,当满载七座时,行李空间显得有些不足,但为了照顾第三排乘客舒适性,只好牺牲行李空间,毕竟这辆车更强调的是用来搭人,而非载物。长途旅行时,车子的前面两排坐椅可以通过放倒椅背与后排的坐垫连为一体,形成超大的“车床”。此外,第二排配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并设有独立开关,方便后排乘客进行调节,配合舒适的真皮座椅,令旅途变成一件惬意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