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富豪们请注意素质 280万宾利飙到216公里/小时

  浙江在线05月05日讯限速120公里,实际速度达216公里/小时,超速达150%!超速记录又被“刷新”了。昨日上午9时20分,宁波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在沈海高速公路进行测速整治中查获一辆严重超速的车辆。面对民警的质问,车主竟然说“为了节约时间就选在沈海高速公路上跑,能跑多快就跑多快了”。

  

  当时在测速的邵警官称:听到轰鸣的马达声,我马上抬头,只见眼前第三车道内一道银灰色的影子一闪而过,还没能看清楚号牌,车辆已不见踪影。

  在高科技的6F测速仪面前,它还是显示出庐山真面目,超速车车号为沪D55×××,一辆银灰色的宾利欧陆跑车,车速定格为216公里/小时。

  9时24分,该车驶入慈城服务区。现场执勤民警立即拦下该车当场扣留郑某的驾驶证,根据《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郑某将被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两千元以下的罚款。

  当事人郑某称:其驾车从上海准备去象山接一德国客户,当时考虑到宁波绕城段路面沉降严重,甬台温段车流较大,车速跑不起来。所以为了节约时间就选在沈海高速公路上抓紧时间,能跑多快就跑多快了。

  之前的飙车记录为一辆宁波慈溪牌照的奥迪A8轿车于2008年12月4日上午9时15分以213公里/小时在沈海高速南连接线创下的,而该车的驾驶员房某已被高速公路宁波支队处罚款1700元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件的处理。

  邵警官痛心地说:“从4月10日以203公里/小时的法拉利为首的15辆集群超速车队,到今天的216公里/小时的价值280万元的宾利欧陆跑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宁波段高速公路超速车辆的速度再次被刷新。从法拉利到宾利,豪车将高速公路当成挑战极限的场所,当作飙车场。富豪们的素质真该提高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