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5月起 长城精灵全系车型全国优惠2000元

  据长城汽车最新消息,自5月1日—6月30日,长城精灵全系车型统一优惠2000元,各地经销商还可在此基础上进行优惠促销。优惠后,长城精灵全国统一售价下探至41900元,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41900元、实用型43900元、豪华型46900元、精英型51900元。


  作为国内首款未经改装即可进行特技表演的A0级小车,长城精灵曾经在国内进行了多场高水平的汽车特技表演,获得了“高品质精致小车”的美誉。它采用跑车化下格栅、V型鼻翼线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尾翼设计,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3排量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长城精灵底盘设计独到,带副车架前悬架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后悬架,采用高韧性设计,显示出卓越的操控性能;博世最先进成熟8.0版ABS+EBD、电子触发式双安全气囊,保障了驾乘安全。

  长城精灵上市后凭借高品质,赢得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和肯定。目前,这款车已出口到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