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宝来月销过万 一汽-大众领跑第一季度

  4月,一汽-大众无疑是业内最受关注的企业。

  首先是第六代高尔夫的惊艳亮相,其次从即时发布的第一季度各企业销量排名来看,一汽-大众不仅获得了3月份的销量冠军,更以139811辆的销售成绩领跑第一季度。

  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一汽-大众以55418辆的成绩赢得了全国乘用车市场3月份销量第一名。其中,新宝来以10240辆的销量,正式踏入万辆热销车行列。据记者了解,新宝来自上市以来受到产能限制,车源并不足够丰富,但从上市4个月的销量数据分析,却是逐月增长。从2月份7000辆的销量到3月上万辆的销量,可见新宝来逐渐受到了消费者认可。

  而速腾在第一季度的销量攀升与其市场营销策略不无关系。据上海一汽-大众经销商介绍,在2月、3月,他们针对速腾1.6L与2.0L分别采用不同的促销方式后,效果显著。尤其是对2.0L也推出购置税减半的策略,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而在3月初刚上市的迈腾DSG+TSI车型的 5346辆的销售成绩让一汽-大众的经销商们倍感欣慰。DSG双离合变速箱自去年开始,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而此次,一汽-大众对该车型的定价也很符合消费者的心理价位,产能释放后,加上终端市场促销力度的加大,迈腾上市第一个月就开始热销。

  在此次上海车展,亚洲首发的第六代高尔夫,也让“高迷”们一时间过足了眼瘾。各大论坛上关于这款车的文章更是不计其数,这使其成为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令人充满了期待。而据上海车展传出的最新消息,一汽-大众今年的两款新产品上市进程有了明确的时间表。其中新高尔夫将在9月份左右入市,而另一款新车则是搭载1.4T发动机的速腾。

  第六代高尔夫的成败不仅对一汽-大众、大众中国具有深远的意义,对于国内的“高迷”们更是举足轻重。关于第六代高尔夫国产的一些细节,一汽-大众将会陆续公布。

  至于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速腾,也是让国内市场期待很久的车型。据记者从厂家与经销商处的多方求证后了解到,该车将在5月份入市销售,这款车在给车主带来动力上的满足外,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