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法家用新车销量4月萎缩 雪铁龙销量继续增长

   法国家用新车市场经历了3月份的短暂回暖后,在4月份再次出现了7%的萎缩。在法国本土品牌汽车中,雪铁龙一枝独秀继续保持增长。在外国汽车制造商中,德国大众成为4月份的最大赢家。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法国市场上家用新车销量不到18.5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7%。

去年10月份至今年2月份,法国家用新车市场曾连续5个月萎缩,而受益于政府的奖励政策3月份该市场曾出现短暂回暖。

    法国本土汽车品牌4月份的家用新车销量同比下降了6%,其中只有雪铁龙的销量保持旺盛的上涨势头,其新车销量同比大幅增长了10.1%,标致和雷诺的销量则分别减少了18.9%和6.3%。

   外国品牌汽车的表现不如法国品牌,其4月份的销量同比减少了8%。德国大众集团的表现很出众,旗下的大众、奥迪等品牌销量同比大增20.9%。宝马和欧宝的表现最惨,其销量同比降幅均在40%左右。

   政府的新车置换等刺激政策似乎仍在起作用,4月份法国的车市表现依旧强于欧美等主要发达国家的汽车市场。数据显示,西班牙的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大幅萎缩45.6%,美国和日本的新车销量也同比萎缩了34.4%和28.6%。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