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新车不断车迷大饱眼福 风神S30六月上市

  4、5两个月,对车迷朋友来说,可真是大饱眼福。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多款新车首次亮相,有的甚至是全球首发,炫动的车型才刚刚让你看花了眼,这不,福州的五一车展紧接着又来了,经销商们也带来了许多时尚且性价比高的车型。

如果你对车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这些车哦。

  5月新车看点

  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8日晚福州上市

  5月8日晚7点,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福州上市盛典,将在福州标志性古典建筑乌塔之下的冠亚广场隆重举行。典礼届时将充分展现PASSAT新领驭“前瞻”的产品理念,介绍“统驭”的操控乐趣,让到场宾客“明鉴”品质生活。欢迎关注新领驭的车友前往观礼。

  本次上市活动由上海大众经销商福州大众铜盘4S店与福建福申4S店联合主办,由此,标志着上海大众全新升级力作新领驭正式进驻福州市场。

  另悉,上海大众铜盘4S店在5月9日至17日举办为期一周的试乘试驾会活动,到店试驾可获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其中,一等奖为价值500元的车模;二等奖为价值200元的电脑包;三等奖为价值100元的真皮名片夹。

  “驭驾亲征”店头试驾会也将在本周末于福申店进行,到店试驾即有礼品相赠。

  09款长城精灵5月中旬换装上市

  长城汽车近日宣布,09款长城精灵将于5月中旬全国上市。与过去的不同是,长城精灵在坚持操控、安全、工艺的领先优势外,还改进了其后排空间狭小的短版。其后排空间的魔术般的变化,令其一举成为同级车中最强。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09款长城精灵分为三个车型,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在承接老款精灵过硬品质的同时,新款精灵在内部空间和内饰颜色搭配上有很大提升,更加注重贴近消费者需求。

  价值千万元迈巴赫首次亮相福州

  今年的金山国际车展上,福州东星把价值1100万的迈巴赫62S带到了现场,在现场靓丽车模的映衬下,尊贵奢华的气息让观展的人赞叹不已。

  据迈巴赫上海展示中心特派客户经理褚军介绍,62S是迈巴赫在62基础上的AMG改装的版本,动力比原来62车型大10%。也是目前12缸发动机车型里面动力最强的,车身达到3.5吨,但0-100公里加速却只要5秒。精致的“62 S”字样装饰在A柱下方的前翼和行李盖上。修改过的后挡板上,两条梯形排气管强烈地暗示着迈巴赫62 S的强劲动力。

  四月上海展台

  全新高尔夫进入国产倒计时

  作为高尔夫品牌文化的传承者和代表着世界两厢车制造水平的全新高尔夫,其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必然成为此次上海车展的焦点。4月20日,全新高尔夫终于在上海车展大众汽车展台上揭开面纱,并正式进入国产的倒计时。

  此次参展的全新高尔夫搭载了1.4TSI发动机和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动力和经济性因此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全新高尔夫所具备的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卓越的可靠性能,也为A级两厢车树立了一个新标杆,适合都市生活的灵动操作和实用功能也将带来更加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

  2款新车全球首发,长丰汽车进军乘用车全领域

  4月20日,长丰汽车展台上全球首发的猎豹ACUMEN轿车、猎豹ACUMEN轿跑车、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成为本届上海车展的聚焦点。

  作为全球首发车型,猎豹ACUMEN轿车是长丰汽车推出的首款B级车,也是长丰汽车迈向轿车领域最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据悉,这款车型将有望在年底前上市销售。而此前没有透露任何细节的猎豹ACUMEN轿跑车也首次暴露在聚光灯下,这款轿跑车虽然仅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但足以看出长丰汽车进军轿车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长安悦翔两厢将于今年上市

  4月20日上海车展上,备受消费者期待的长安汽车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的两厢版,在长安汽车展台由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亲自驶入现场。作为悦翔三厢的姊妹车型,悦翔两厢同样是长安汽车重力打造的又一款经济型家轿。

  据介绍,长安悦翔两厢将于今年上市,悦翔两厢仍将搭载全新高效全铝金1.5L发动机,并将精细匹配原装爱信自动变速器。超静音工学科技,工艺优化改进,悦翔两厢的品质、舒适感将悦翔的产品特点演绎得更加完美和精细。

  莲花汽车推出竞悦纯电动车型

  莲花汽车将推出一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竞悦纯电动车型。竞悦纯电动车型采用400V聚合物离子电池,实现电池管理系统等多项关键技术的突破。最大功率为125KW,百公里加速度为12.6秒,最高时速16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177公里。在目前中国纯电动车型中,综合实力领先于其他纯电动车型,最高时速和动力性能接近燃油发动机水平,在我国纯电动车车型中表现十分抢眼。

  东风A级车风神S30六月上市 预计售8万-10万

  4月20日,东风风神S30发布了体现其造型神韵的车型关键字:“敏”。东风风神S30也因此成为市场上第一款使用车型关键字的车型,同时也是东风自主生产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A级车。据了解,这款风神A级新车预计将在5月份下线6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在8万-10万元之间。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S30轿车将于5月份在武汉下线,而在6月份这款新车将上市,年销量目标预计在2万到3万辆。据介绍,在东风风神S30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和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五一金山展台

  海马欢动1.6L福州风驰上市

  售价7.96万-9.26万元

  4月30日,继上海车展后,海马汽车旗下两厢轿车的又一生力军——搭载全新自主VVT动力的海马欢动1.6L正式亮相福州国际汽车展示会,海马汽车福州风驰销售服务店举办了新车上市发布会。欢动1.6L车系售价为:手动标准型7.96万元,手动舒适型8.36万元,手动豪华型9.26万元。

  海马汽车福州风驰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林碧川表示,就海马产品布局来看,欢动1.6L的推出,延展并完善海马A级车产品体系的竞争力;就欢动产品本身而言,不仅延续了欢动1.8L的“三好”传统,也带来了新的看点,1.6L排量欢动车型的上市进一步壮大了欢动车系的阵容,目前欢动已经形成1.6L、1.8L两个排量,包含手动、自动五个型号的完整产品序列。

  据介绍,劲速上市的1.6L欢动,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6高效能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欢动1.6L可谓动力强悍,拥有高达88.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8N·m/45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车所匹配的发动机中,最高功率仅次于卡罗拉,而最高扭矩则无出其右。

  “变形金刚”惊现金山展览城

  金山展览城五一车展上,除了新车雪佛兰科鲁兹,还有人人喜爱的变形金刚“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概念车“变身”的高2.5米的“大黄蜂”,不仅让很多年轻人回忆起了儿时“汽车人”的梦,同时更是让车展现场所有小朋友们都牢牢记住了汽车人“大黄蜂”威武又可爱的形象。

  荣威750及荣威550福州国际车展双丰收

  虽然今年的五一假期缩短了一半,但是在2009福州国际汽车展示会的荣威展位上却热闹非凡,本次车展唯一以数字化科技闻名的荣威550也收到了较好的成绩,成功进入第一军团,巩固了自己中级车的地位。

  荣威550的销量绝对是一个强势上升的曲线。从去年6月的上市到2008年年底,荣威550的月销量直破3000辆;而2009年随着消费者口碑效应的释放和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 荣威550的销量继续冲高,全新的市场定位则是其走俏市场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