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09上海车展演绎“绿色豪华”


  如果说在过去,豪华汽车的魅力主要在于强劲的动力、周密的安全保护和出色的舒适性能,那么在未来,节能环保将逐渐成为至关重要的豪华本色。

  在本届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以“信心、激情、责任”为主题,携旗下四大品牌35款车型亮相,在成功诠释品牌激情的同时更让人们看到了它更为清晰的绿色未来。世界首发的全球首款搭载锂电混合驱动的S 400 HYBRID、亚洲首发的全新E级轿车、刚刚中国上市的smart、展现未来零排放理念的BlueZERO概念车,都全方位演绎着梅赛德斯-奔驰此次车展所传递的“绿色豪华”理念。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参展有一个区别于其他所有参展商的特点,就是在新闻媒体日所发放的新闻资料使用蓝色纸质打印,并且使用了棉布材质的环保资料袋。之所以选择蓝色是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几乎所有的新环保技术都被冠以“Blue”之名,以此表达给世界一片蓝天的美好愿景,也是对奔驰蓝色环保解决方案的完美诠释。


  说到参展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最大的亮点——全球首发的S 400 HYBRID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发动机的量产轿车,百公里油耗仅7.9升——这一成绩使其在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豪华轿车中堪称节油冠军。而且,该车还拥有无可匹敌的超低CO2排放量,无愧为豪华轿车领域的低排放冠军。S 400 HYBRID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汽车环保动力领域的先锋地位。

  更为重要的是,S 400 HYBRID是模块化的混合动力技术,其好处是可以应用到更多的车型上,更容易和其他车型搭配。据悉,S 400 HYBRID模块化的技术将会更多的运用在梅赛德斯-奔驰其他的系列产品上。


  节能环保的理念在全新E级轿车上也有鲜明的体现。作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 的全新E级轿车采用了20多项全新技术,其中可有效提高现有内燃机燃烧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BlueEFFICIENCY技术的应用成就了它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梅赛德斯-奔驰BlueEFFICIENCY技术被广泛应用在全新E级轿车上,包括发电机、空气调节压缩机、转向系统等,再配合以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全新E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高。


  风靡全球的都市座驾smart于4月初正式在中国上市。本届车展上亮相的smart fortwo标配的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令其市区油耗得以有效节约,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


  在创意缤纷的smart展区中,梅赛德斯-奔驰为本届上海车展精心设计的特别版—smart Urbane一经亮相,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基于对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深入研究,在smart fortwo都市生活座驾的基础概念之上,设计师以艺术化视觉化的手段,通过小巧的车体描绘出一座和谐舒适的绿色都市,完美诠释了smart作为最佳都市生活解决方案的美好愿景。而在展出第二天,有位观众就表示希望用5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购买这款独特的smart Urbane,表明该车独特的外观设计受到认可,更主要是其倡导的节能环保理念得到了认同。


  本届上海车展中,梅赛德斯-奔驰向公众呈现了其在环保科技方面凝心聚力的丰硕成果。BlueZERO 概念车向观众展示了未来电力化交通运输的远景。BlueZERO概念车基于同样的车体平台,根据搭载的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而衍生出三种车型:BlueZERO E-CELL概念车,BlueZERO F-CELL概念车和BlueZERO E-CELL PLUS概念车,从而能够以不同的行驶能力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据悉,在上海车展亮相的这款BlueZERO E-CELL概念车搭载了锂离子电池组,输出功率为15千瓦/小时,如果充电30分钟,可以连续行驶50公里;如果延长充电时间至一到两个小时,BlueZERO E-CELL概念车最远可以连续行驶200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以众多具备先进科技的车型以及一系列蓝色环保解决方案的技术展示向每一位来到奔驰展台的人传递一种“绿色豪华”的理念,集中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立足于现在,通过阶段性的研发创新最终实现未来零排放车型的战略,从而清晰地勾勒出未来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蓝图。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