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双环汽车:开小贵族 支持环保

  说到汽车环保,我们很快就想到了温室效应,而造成温室效应的最大元凶是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碳。早在2004年,灾难警世电影《后天》就更多地唤起了人们对此的关注。《后天》描绘的是由于温室效应带来的全球暖化,引发了地球空前灾难:地球在一天之内突然急剧降温,进入冰川期的科幻故事。这部电影虽然以科幻的形式夸大了温室效应对人类的危害,但是却非常真实地反映出了一个道理:如果温室效应和全球变暖的趋势继续发展下去,势必会引发全球范围内的重大灾难,这无疑是一个有着十分现实危机感的大背景。



  那我们是选择继续破坏还是拿出行动积极改善呢?答案是肯定的,面对地球“发烧”这样一个环境问题,既然我们无法逃避,就要做出勇敢的选择,就要在生活细节中选择改变!因此,如果现在你正在考虑购买一部车作为日常出行之用,那我推荐双环小贵族作为具有先进环保意识的你的首选!因为双环小贵族的排量只有1.0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5升,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而且小贵族燃烧更加充分,大大减少了尾气排放量。

小贵族的低排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低排放,就决定了我们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迈出了第一步。

  同时小贵族的排放标准是欧四,比国三法定排放标准更高出了一个级别,并配有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 ,尾气一旦超标警示灯就会亮,小贵族切切实实挑起了环保的担子。

  今年5月1日,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一周年倒计时正式启动了,绿色、环保将是上海世博会的核心目标。不论是世博会的建设,还是世博会的吉祥物,处处都向人们传递着环保理念。而走在微车潮流前端的双环小贵族,更是从它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向我们倡导环保理念,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受它的绿色魅力,可以说,如果我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驾驶小贵族,那我们的生存环境将会更舒适,天更蓝,草更绿,城市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