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油价再上调 高效节油车型受消费者青睐

  日前,国家发改委根据近期国际原油市场的价格变动,对国内油价进行了上调,这使得“节油”再次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重要话题。在近期热销的中高级轿车中,以全新迈腾新君威奥迪A4为代表的高效节油车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又以3月初重装上市上市的全新迈腾最引人瞩目。

  全新迈腾以TSI+DSG的动力核心,这一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是其最大、最新的看点,也是其实现高效节油目标、赢得市场青睐的最有力武器。记者从一汽-大众北京某迈腾授权经销商店了解到,自全新迈腾上市以来,前来看车试车的消费者大都是冲着TSI+DSG这一“完美组合”来的,称其技术先进、动力充足还省油。可见其影响力已深入人心。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全新迈腾2.0TSI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3L,这对于一款2.0L排量的B级车而言已是相当理想的数据,但车主王先生却告诉记者,经过一个多月的人车磨合,他的全新迈腾2.0TSI在城际间可以实现百公里6~7升的综合油耗,在市区的综合油耗也仅为8~9升。“购车前知道这款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很先进,有劲儿还省油,但还是有点出乎意料。虽然这半个月来油价又涨了,但我花在油费上的支出还是要比朋友们的都少。这也改变了我对德系车费油的看法。”

  记者从店内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王先生的看法在选购全新迈腾的车主中非常具有代表性,“动力足、好开还省油”,成为许多迈腾车主的共识,这也是目前中高级轿车消费者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选购车的一个重要标准。

  全新迈腾所搭载的TSI发动机早已是有口皆碑,先进的涡轮增压和汽油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经济的油耗,与相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能节约20%左右的燃油,同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可以说代表着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独有的极具革命性的一款变速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的动力传输和平顺舒适的换档感受,并且对于提升燃油经济性具有很大的帮助,颠覆了自动档变速器比手动档更耗油的传统观念。

  有关专家表示,新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使得中国燃油价格对国际市场的反应更加灵敏,成品油价格的波动将成为常态。而今年将是油价调整最频繁的一年,面对如此多变的市场环境,选择一款真正高效节油的车型,已经成为微型车和中高级轿车市场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