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富翁关注 百万元以上顶级豪华SUV推荐榜

  五一黄金周已经过去,但车市内的热度并未消减,尤其是立于车市金字塔尖的百万元级豪华车更是将火爆人气从车展延续到了4S店中。那么,当下哪些SUV倍受百万富翁们关注?透过我们的描绘,你就将一目了然……

  凯雷德Hybrid


  售价:136万

  优点:混合动力、节能降耗、空间宽大、格外安静、无级变速。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前些日的上海车展上,全球唯一一款配备有混合动力系统的全尺寸SUV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在中国上市了。这款受到众多明星青睐的豪华SUV,在全新装配了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之后,再一次成为了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原本以为,“性”“价”比双高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会借Hybrid之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身价推升至150万。但当公布官方报价时,网上守候的消费者和在场的记者同时大跌眼镜,谁都没想到,这款运用了业界最强的双模强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保持百公里加速8.7秒的强劲动力,城市油耗却能大幅下降40%,综合油耗百公里仅11.1升。这款混合动力全尺寸顶级豪华SUV,竟然售价仍保持在136万,和汽油版完全同价。凯雷德Hybrid,在拥有原凯雷德豪迈气质同时,更化身为节能环保的乐活先锋,它的附加值进一步得到提升。如此看来,它被市场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奔驰GL450


  售价 147.8万

  优点:越野和城市表现都不错。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当全球汽车业响应号召,积极节能减排的趋势下,09款GL450的到来却让人有些意外,官方报出的理论油耗为13.5L,在车身轻量化的情况下,油耗还比08款高了0.2L,这是很难让人理解,不过,不考虑油耗,它仍是一辆非常值得关注的车。

  09款GL450的外型和美规的GL550是一模一样的,也是德美混血, 147.8万的价格对于戴着奔驰光环的它来说也不错了。09款在配置上比08款多了一些东西,包括加了导航、电话蓝牙,后排座电视不一样,轮毂也大一号,改为19寸了,等等。当然有意购买GL的朋友肯定不仅仅关注它的细节,动力更是关键。受美式文化影响,GL450配置了4.7升的V8发动机。其输出的最大马力340kw/6000rpm,,峰值扭矩460nm/2700-5000rpm,在同级车中算是较为强劲的。对于喜爱出游旅行,却又不是极限越野或者极限飙车的爱好者而言,GL450是个适中的选择。

  雷克萨斯LX570


  售价:159.3万

  优点: 越野性能一脉相承,整车舒适大方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LX570作为雷克萨斯赢在美国的看家宝,它在人性化设计和越野配置上都下足了本钱。尤其是高科技配置的大量运用,更容易让消费者认同雷克萨斯一直标榜“豪华舒适”的最终体现。从目前LX570已排到6月份的订单数量,也足见市场对它深厚的“群众基础”。

  那么,LX570如何能在中国成功的?从竞争对手方面来说,与凯雷德相比,它的车身尺寸略小;与揽胜相比,它的形象更为内敛;与Q7相比,它的公路操控没有那么动人。但LX570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条路:豪华舒适的车厢装备、先进但又平易近人的底盘科技,还有骨子里来自丰田LC系列的一流口碑,令它在豪华SUV车型里占据了一席之地。加上对手所无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政策,可谓是赢在软实力上。

  宝马X5 4.8i


  售价 173.6万

  优点:安全、操控性能优越,动力强悍。

  公路性:★★★★★

  越野性:★★★★☆

  推荐指数:★★★★★

  受去年消费税上调的影响,宝马X5 4.8i以173.6万打破了由奔驰长久以来框定的豪华SUV价格上限。尽管价格大幅彪高,但X5无疑还是旗下最成功的SUV车型,兼具宝马的运动天赋和全尺寸SUV的张扬外型。X5某种意义上说并不是纯种的德系车,它更多是为了迎合北美市场嫁接而成的豪华SUV。

  与所有的混血儿一样,混合了欧美基因的它健壮而举止优雅,动静从容,天生善于公路长奔。征战北美市场多年之后,X5成为了立于凯迪拉克凯雷德之后最成功的一款SUV,无论何处都会成为众人目光追逐的对象。在本次车展之后,X5更推出了M系列,凭借着惊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进一步带动了X5的人气和销量。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