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自驾出游

换车族换良驹系列报道之 改变只为旅行

  梁爽,70后,互联网人士。爱好:旅游,摄影,电影,电子竞技。地铁线路:和平门-苏州街(2号线-10号线)

  本人驾龄10年,喜欢自驾车旅游。2006年10月一次长途自驾游,开着老捷达一行4人去青海。一路景色迷人,可每天长时间驾驶车辆实在让人疲惫不堪。返程途中由于连续驾车时间超过12小时,下车腿疼得都走不了路,于是决心换自动挡。

  2007年底给父亲买了辆自动挡铃木天语SX4,2008年去北疆。途中感觉SX4 1.6L的排量明显动力不足,再加上4挡自动变速箱响应慢,高速驾驶时超车并线心有余力不足。同时天语虽然是自动挡,但由于定位原因,没有配备巡航功能,长时间驾驶右腿依然很疲劳。在游览需要登山的景点时,驾驶、观光都是体力活,对于不常锻炼的我来说,实在勉为其难。

  这几次长途自驾游给我的感受是,整个西北地区路况非常之好。因此自驾游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的驾驶体验和跑高速没啥区别,只有少部分路段需要车辆具有较好的通过性。所以一辆舒适的城市SUV不但胜任,而且相当适合我的都市用车、自驾游的双重需要。当然这和我旅游的方式有关,那些喜欢挑战极限、荒野生存的朋友,还是需要具备非承载式车身、稳定的四轮驱动的硬派SUV。

  换车推荐:G37

  G37双门跑车和09款G系轿车即具备速度基因,在动力方面达到了全新的高度。打算长途旅行,这该是个不错的伴侣。

  作为VQ系列发动机的最新产品,G37 双门跑车和09款G系轿车装备的VQ37HR发动机采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系统,确保每一台发动机都能迸射出动人心魄的惊人爆发力。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可使发动机的进气门在不同转速下按需要改变升程,从而使气缸内混合气的分布更趋合理,进而获得最佳的燃烧效率和更低的排放。同时,由于气门的升程是连续可变的,不必像分段调节那样只照顾发动机在某几个固定转速范围内的表现,这使得无论是在低转速还是在高转速,油门响应均更为迅速。而英菲尼迪所独有的“迅疾加速”技术,更在车辆启动的那一刻就为车身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并带来极佳的加速稳定性,令车主从容享受速度所带来的极致快感。得益于此,09款G系轿车拥有了239kW的最大功率及361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相比,经过特殊调教的G37双门跑车在这两项数值上更是达到酣畅淋漓的241kW和363Nm,令对手望尘莫及。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