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手车拍高价 国内首家换车连锁正式成立

  近日,国内首家换车连锁品牌开新换车连锁举行了以“卖旧车go开新全城竞拍得高价”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宣告正式挂牌运营。发布会上,有3位二手车主亲身体验了开新二手车全程竞拍服务,300多家二手车经销商通过开新定价宝,用掌上PDA在场外进行即时竞拍角逐,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3辆二手车均以高价拍出,超过了车主们的预期心理价格。

  作为中国首家专业换车服务连锁品牌,“开新换车连锁”将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结合国际领先的汽车检测评级标准,运用到换车服务领域,为广大的汽车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换车模式。服务内容包括二手车检测、定价竞拍,代办手续,以旧换新等,旨在为当前国内汽车消费者提供安全、透明、公正、诚信的二手车交易。通过整合上海300家二手车经销商,在上海240家4S店特设专柜,引入国际化技术、认证和管理体系等一系列举措,力争带领换车交易市场进入规范化流程,塑造高品质汽车服务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