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五一节后新车扎堆上市 自主品牌再唱主角

  “五一”过后,各大汽车厂家不约而同加快了新车上市步伐。5月份即将迎来6款新车上市,分别是长丰CS7、国产汉兰达戈蓝韵动版、雪铁龙三厢世嘉、奇瑞QQme一汽奔腾B50,其中长丰CS7、奇瑞QQme及奔腾B50三款自主品牌继上海车展后再唱主角。

  ◎长丰CS7预计上市时间:5月16日售价:13万元以内

  长丰猎豹CS7外形设计首次采用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独特方式,分别是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代表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长宽高为4210mm×1730mm×1700mm的车身,使得猎豹CS7在城市中行驶十分灵活。2550mm的轴距让猎豹CS7内部空间显得十分宽敞舒适。而整车线条简洁、流畅,体现出城市感,前后门处淡化了的腰线处理更散发出现代气息。

  猎豹CS7的内饰简洁实用,线条硬朗,富有时代感和科技感。完全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提供比轿车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提供极佳的驾乘体验。同时,后排座相对同级车更大的腿部空间,提供了更佳的乘座舒适性。

  ◎戈蓝韵动版预计上市时间:5月16日售价:16万-20万元

  相比东南戈蓝的原型车,韵动版在整体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并未有太多的变化,仅在前杠及尾杠处添加了新的空力套件,并在车身两侧增添了同样材质的侧裙边。相比普通戈蓝,能够将其与韵动版区分的最直观特点即新车型的头灯采用一体黑版头灯,显著提升整车动感。而新车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6万—20万元之间。

  新韵动版车型的内饰相比原型车已经有了完全的变化,全车采用冷峻的黑色为内饰主体颜色,同时辅以多出亮银饰条增加全车运动感觉,唯一保留的部分即原款戈蓝中的几处木质装饰面板。

  戈蓝韵动版不仅拥有三菱2.4LMIVEC发动机、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同时采用了新设计的炫酷黑色内装和大包围,搭配具备换挡控制键、音响控制键、蓝牙控制键的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5.1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车载蓝牙通讯系统等配置,将韵律动能的驾驭感受诠释得淋漓尽致。

  ◎雪铁龙三厢世嘉预计上市时间:5月18日售价:11万-16万元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款A级轿车———三厢世嘉正式亮相,这款继承了两厢世嘉的新车充分吸收了C4家族车型的设计精髓,外观流畅、时尚动感。而新车将于5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在11万—16万元之间。

  在前脸设计方面与两厢车型没有多少出入,车身圆润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则与雪铁龙C5有些相似。世嘉三厢直线与曲线恰到好处的相遇,让整个尾部造型动感十足,搭配具有艺术感的组合式尾灯,则更添韵味。另外,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宽大,可以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对于空间的需要。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采用了具有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和温馨和谐的浅色内饰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世嘉三厢还将推出天窗版车型。在车内装备的诸多细节方面,世嘉三厢处处体现着品质和舒适。分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具有灰尘粒子和空气滤清装置,时时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同时,增加的驾驶员座椅扶手(2、3级车配备)和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调节功能(3级车配备)、全系标配MP3读碟功能,智能蓝牙免提系统(高配车型),充分满足了驾驶同时的享受需求。

  ◎奇瑞QQme预计上市时间:5月中旬售价:4万-6万元

  奇瑞QQ是国内自主微车中保有量较高的一款热销车型,而与QQ车型大小相近的两门版QQ—QQme自概念车亮相以来更是受到国内车迷的高度关注。在这一次的09上海车展现场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QQme的量产车型,新车将于5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4万—6万元之间。

  奇瑞QQme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在车长上要比QQ大不少,因此我们就看到了一款大车门设计的小车。为凸显其运动特性,新车搭载的是SQR473F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1千瓦,要比QQ的1.0L发动机强劲得多,同时新车满足国四排放标准。

  奇瑞QQme采用的红黑双色内饰,整体设计主打运动路线,设计风格非常简洁但不够可爱,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的设计不太相同。新车采用中置仪表盘,设计造型较大读数清晰,同时外后视镜采用的是电动调节方式。

  ◎一汽奔腾B50预计上市时间:5月下旬售价:11万-15万元

  据悉,作为一汽奔腾的最新力作轿车,奔腾B50将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1万—15万元之间,届时将分别推出搭载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共计5款车型。

  据了解,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6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上市后首批到店销售的车型将主要为自动搭载自动变速器的配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

  奔腾B50在内饰、外型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配置的3G生活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

  ◎广汽丰田汉兰达预计上市时间:5月底售价:30万元起

  4月12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和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将于5月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丰田汉兰达的定位是介于丰田RAV4和普拉多Prado之间的一款SUV,与雷克萨斯RX300一样出自凯美瑞Camry的平台,虽然外型看起来属于硬朗路线,但乘坐感偏向舒适。

  汉兰达主推7座车型,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大,通过对座椅安排的优化,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和舒适。国产后汉兰达将由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组成强大阵容,角逐豪华车市场及周边用车区间。有关专家称,丰田面向美国市场开发并取得巨大成功的汉兰达国产,将大幅增加该车的购买辐射半径,其巨大号召力使其成为“后轿车时代”的当然主角,并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主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