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南新车V3北京车展首发 蓝瑟戈蓝将改款

  除了东南自主品牌新车V3之前已经局部曝光外,在2008年3月20日举行的三菱与东南携手成龙联合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在今年下半年将对三菱品牌的蓝瑟戈蓝两款车型进行统一改款。并且这三款车型都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亮相,除了已经略知一二的V3车型外,改款蓝瑟戈蓝都显得尤为神秘,下面我们就对这几款车型来一窥究竟。

  自主车型篇:

  东南汽车V3自主品牌新车


  此前的三菱蓝瑟实际上只是老款凌帅车型的FACELIFT小改版本,过于同质化的车型特征,再加上两款车型都没有停产,以及车型本身过于陈旧,使得蓝瑟和凌帅相互影响,销售表现都促进尴尬。

  从小改款的车型来看,明眼人能够轻松的从其车身线条看到凌帅的影子,应该有90%以上的可能,新款V3自主车型仍然是FACELIFT小改版本,类似大众风格的U型前脸,镀铬饰条上的东南车标,以及新款的水滴型大灯,使得这款“小改凌帅”大气了不少。侧面的转向灯也非常迎合时尚的布局在后视镜背面。


  V3的尾厢部分也是革新的重点,刀型的尾灯组与车头大灯风格相呼应,组合尾灯覆盖了行李厢盖和车身两个部分,颇有几分最新的第十代蓝瑟的风格,也改善了老款车型行李厢盖过于空洞的造型,后备箱顶部微微上翘的尾翼使得尾厢也更加生动,而牌照款也采用了更为流行的下移保险杠布局方式。

  但过于平直的的车身线条还是暴露了其股子里的凌帅血液,不过新款V3车型将采用比亚迪F3R车型上所搭载的三菱4G15发动机,看上去1.5L的排量低于老款车型,不过引入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78kw/6000rpm的峰值扭矩甚至超过了三菱蓝瑟1.6L发动机的73kw/6000rpm。


  而且从V3车头更加饱满的引擎盖以及与大灯结合部位的造型,看上去都更像是之前三菱蓝瑟的小改版本,那么改款后的凌帅升级版V3无论从动力上,还是美观度上都超过了三菱蓝瑟,会不会对东南三菱本就举步唯艰的销售局面更加添乱呢?这就引出呢我们对小改款三菱蓝瑟的推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