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全新沃尔沃S80L 后座的舒适超乎你的想象

  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包括2.5T和T6两款发动机的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上市。S80L国产了,而且加长了。与竞争对手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相比,S80L确有其独到之处,尤其在空间上。

  众所周知,车体加长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增加乘坐舒适性,而乘坐舒适性的焦点则在后排空间。沃尔沃S80L的轴距加长了140毫米,与宝马530一样,但沃尔沃S80L增加的轴距全部留给了后排,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同级车中的最大的空间。

  为让后排乘客更有舒适感,S80L除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电动窗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以外,还增加了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功能。沃尔沃的座椅舒适性本来就一直受到业内赞誉,而S80L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其椅面和椅背全部采用真皮,并且将椅垫加厚了15毫米以增加乘坐舒适性。

  新思域演绎销量传奇 3月一举突破7000辆

  CIVIC(新思域)再度先声夺人。自1月8日上市以来,CIVIC(新思域)销量稳步增长,继1月、2月月均6000余辆销量后,3月销量一举突破7000辆,达到7033辆。

  上市至今不过三个月,CIVIC(新思域)便在当前的车市寒冬中演绎了销量传奇,也再度将人们的视线引向了这款源自经典、超越向前的CIVIC(新思域)。

  CIVIC(新思域)在第八代CIVIC(思域)“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的开发理念和“安、环、省、乐” 的优秀DNA基础上,进行了多达19项的主要技术改进与升级,实现了第八代CIVIC(思域)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完成了CIVIC(思域)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最重要的一次风格转变。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