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星光互映 世界球星与超级名车的不解之缘

  男人与车似乎天生就有着不解之缘,作为镁光灯下的焦点,绿茵场上的球星们自然也缺不了名车相伴。如今欧洲顶级联赛中各大豪门停车场,几乎就是一个小型的名车展览会。

  ■星:巴拉克

  车:奥迪A8

  巴拉克被认为是世界上对对方球门威胁最大的中场球员之一,他所擅长的是向前场的两侧调度球,然后自己杀入对方禁区,争顶队友的传中攻门。

同时,巴拉克还有十分出色的远射能力,左右脚能力很均衡,都能打出势大力沉的射门。

  由于拜仁慕尼黑是奥迪赞助的球队,所以巴拉克很自然地选择了奥迪A8( 报价; 图片)。虽然外形不张扬,但奥迪A8的动力却十分强劲。巴拉克的奥迪A8是6.0L排量12缸发动机,配备有Quattro全时4轮驱动,无论在何种复杂的路面条件下都能迸发强大的动力。

  ■星:亨利

  车:奔驰M-Class

  作为法国队前锋,亨利是一名技术全面的杀手级球员。技术加速度,让他的得分能力超强。这样全面的表现,让亨利也选择了和他一样各项表现都不俗的奔驰M-Class。

  新款M-Class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球首款7挡自动变速器7G-Tronic,该款变速器能更好地匹配动力传输给车轮,并可有效减少车辆在行驶时发动机动力输出时的顿挫感。新款M-Class的安全性能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星:大因扎吉

  车:卡宴

  意大利著名前锋大因扎吉拥有把禁区内的活动变成艺术的能力,他有着一双与修长身体不相称的敏捷双脚,可以运用娴熟的技巧快速盘过对手。

  无论从车灯、弧线形的发动机舱盖、漂亮的弧形车身腰线还是整体轮廓上,都显示着其骄傲的保时捷血统。卡宴系列包括S和Turbo两款车型,强大动力在传动系统的配合下,CayenneS和CayenneTurbo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7.2秒和5.6秒,而CayenneS和CayenneTurbo的最高时速也能轻松达到242公里/小时和266公里/小时。

  ■星:罗纳尔迪尼奥

  车:悍马

  罗纳尔迪尼奥被称为外貌丑陋但有足球天赋的球星,是巴西队的中场进攻型球员,组织传球能力超强。他的传球具有渗透性,带球过人技术高超。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过去这款车是将军驰骋沙场的座驾。尽管今年由于环保等方面原因,通用宣布在生产完最后一批06款H1后将完全停产这一型号的悍马车型,但相信有小罗等大牌拥趸的悍马品牌仍将延续其传奇。

  ■星:鲁尼

  车:宝马X5

  作为英格兰队主力前锋,力量与速度兼备的他,突破能力超强,有人形容他射门像炮弹一样。

  宝马X5虽然是宝马生产的第一部SUV车型,但是凭借品牌优势和研发之初就十分明确的“操控至上”的目标,没有向当时兼顾on-road和off-road性能的主流设计思想妥协,并打出其特有的SAV运动型多用途车概念,从而取得了市场的成功。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亨利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