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本田CR-V销量井喷 单月销量破9000

  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CR-V单月上牌量达到9020台,再创历史新高!2009年以来,CR-V屡破销量纪录,在竞争日渐激烈的SUV市场,稳坐第一把交椅,创下中国SUV市场的奇迹。

  2009年第一季度,CR-V销量已经达到23206台,同比增长了37%,四月更是创下新车上牌量9020台的成绩,虽然国内SUV市场不断有新车型上市,CR-V却屡创佳绩。

分析其原因,业内人士认为,源于CR-V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从2004年上市以来,CR-V率先推出都市SUV的理念,以轿车的舒适感结合SUV的豪迈,树立了SUV领域的标杆。作为一款小众车型,CR-V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NO.1良好口碑。同时,CR-V的品牌价值也迅速提升,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

  面对仍然火爆的销售局面,东风Honda目前采取多种形式感恩社会,回馈车主。据了解,东风Honda正在加速产能建设,调整产品结构,增加CR-V产量,以满足消费者尽快提车的需求。另外,东风Honda将持续开展感恩CR-V车主系列活动,表达对客户的诚挚谢意,相信CR-V的销量传奇将一直延续!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