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支援灾区 斯巴鲁推出“爱心接力二重奏”

  4月29日下午,借刚刚在上海车展首发的Forester森林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在成都隆重上市之际,四川港宏斯巴鲁正式宣布,为支援灾区特推出“爱心接力二重奏”:一是凡在5月期间购买斯巴鲁的灾区用户,凭本人身份证均可获得价值上万元的原装发动机下护板和进口琥珀陶瓷防爆膜大礼包。

二是四川港宏斯巴鲁精心策划的“畅享极致生活,寻找非诚勿扰北海道之旅”活动也正式启动。5月1日至9月31日,凡购买斯巴鲁任意一款车型,均有机会成为最终的10名幸运者之一,赴日本北海道进行一次完美旅行,而在同等条件下,灾区的消费者将享有优先权。

  四川港宏斯巴鲁总经理王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巴鲁不仅带来了高性能的优秀汽车产品,还在追求技术创新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对社会公益事业和人文艺术领域的支持。尤其是在2008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公益事业上有很大的投入:在5·12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斯巴鲁携旗下经销商向灾区先后捐款200万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资助援建希望小学,同时,斯巴鲁汽车还为灾区希望小学建立图书室、举办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等。目前,后续援助活动也正在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协商筹备之中。作为世界知名的国际性优秀企业,斯巴鲁在此次地震灾难发生后迅速做出反应,通过携手经销商捐款和捐助抗震希望小学等一系列活动,对灾区群众进行了真诚有效的援助,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

  王锐同时表示,在环保和人文领域的支持方面,除创立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外,斯巴鲁还首次赞助了贺岁片《非诚勿扰》的拍摄。在这部影片中,包括Forester森林人、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在内的多款车型载着主人公穿行于各个场景,将行驶性能好、车内空间宽敞、便利实用等优点自然呈现出来,与电影中温馨、休闲的气氛十分符合。这不仅是非常成功的品牌推广,更重要的是宣传了斯巴鲁以高性能汽车帮助使用者更好地接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品牌理念。而本次借影片热映所推出的北海道之旅活动,既是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斯巴鲁品牌的厚爱,也是为了进一步增进斯巴鲁用户对大自然与斯巴鲁品牌和谐共生的理解,提高自然环保意识。此次活动会沿《非诚勿扰》外景拍摄路线去领略拍摄趣事。斯巴鲁北海道之旅必定会给所有参加者带来美好的感受和回忆。

  在强手如林的汽车市场,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相结合这一汽车技术精髓而具有的高性能著称。本次全新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其优势在于配备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也因此成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一款车型,它将使Forester森林人车系更加丰富,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