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关注灾区重建 斯巴鲁援助建抗震希望学校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斯巴鲁密切关注灾区的重建工作,并为灾区的孩子能够重返校园做着积极的努力。日前,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定向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建立的灾区抗震希望学校已经有两所落成,并相继投入使用,第三所也正在建设之中。



  本次地震灾害,使原本弱小的孩子变得更加无助,他们需要关切的目光和温暖的双手。日前,由斯巴鲁援助建立的两所抗震希望学校已经落成,它们分别是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三堆县井田小学和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嘉陵一中。两所学校的24间“斯巴鲁爱心教室”将承载千余名孩子的梦想并重新点燃他们的希望。7月15日,井田小学已有270名学生复课,嘉陵一中也将有850名学生于8月1日复课。正在兴建当中的第三所抗震学校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除援助建立学校以外,斯巴鲁还将进行教师培训,图书室建立等后续援助工作。


  斯巴鲁愿意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尽可能多的灾区孩子重返课堂,帮助他们从灾难的阴影中渐渐走出,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希望的养料。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