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车企再追捐援助地震灾区 爱心接力不断

  四川地震发生半个多月以来,汽车企业从初捐、追捐到再追捐,援助灾区爱心接力始终不断。与此同时,车企注意到为灾区孩子的未来教育和就业提供有机制保障的帮助,凸显理性和建设性。

  广汽集团:赈灾捐赠突破3200万元

  广汽集团在本月中旬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总额超过2000万元之后,继续掀起捐款救灾热潮。

截至5月24日,广汽集团捐款数额已突破3000万元,达到3249.7万元。其中广汽集团所属两个最大的合资企业广州本田和广州丰田已合共捐出1731.6万元。至此,广汽集团及其旗下的两家合资企业成为汽车行业此次赈灾的“先锋”。

  东风有限:追捐500万元款物

  本周三,在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发布仪式上,东风有限宣布,再向地震灾区追加捐赠500万元的款物。

  吉利汽车:启动“未来人才基金”

  吉利集团本周作出决定,为使地震灾区学子不因地震灾难失去求学机会,吉利集团将启动“吉利未来人才基金”和“李书福资助教育基金”,委托浙江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在今年秋季招生中,面向四川地震灾区,重点帮助因灾而成为单亲家庭子女和家庭生活发生严重困难的学子,定向招收800名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并为他们提供学习期间全部学费,毕业后在四川吉利生产基地安排工作,这项资助计划总计费用将达到1250万元。

  大众汽车:累计捐款2500余万元

  自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地震至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合资企业、旗下奥迪与斯柯达品牌以及广大员工的力量,共向灾区捐款捐物价值总额逾2521万元。

  米其林:追加捐款500多万元

  米其林集团5月27日宣布将追加捐款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00多万元),援助本次中国四川地震的受灾群众。本次捐款将主要用于四川灾区的重建及协助当地居民的交通和运输等项目。目前,米其林中国正在选择合适的项目。由此,米其林的捐助将累计达到60万欧元。

  南菱集团:捐款21万多元

  5月22日,南菱集团全体员工20万元捐款通过广东省青商会和红十字会,转交到四川地震灾区。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南菱集团广州、花都、东莞清远各地员工积极响应集团“震灾无情,南菱有爱”的募捐倡议,踊跃开展捐款行动。截至5月21日14时,各地共募得员工捐款75580元;此外,集团自筹137990元作为赈灾援助专项资金,捐款总额合计213570元。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