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5辆途胜支援武警四川森林总队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到来的日子,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伤疼的那片土地。5月10日晚,在北京市援建的四川什邡市城南小学的操场上,北京电视台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见证•希望——什邡5.12地震周年纪念晚会”。晚会上,北京现代再次为灾区的建设奉献爱心,向中国武警部队四川省森林总队捐赠了5辆途胜越野车。


  武警四川森林总队是捍卫长江中上游生态安全的重要武装力量。在去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全体官兵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为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和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灾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由于四川森林总队的川西辖区多为山区,山高坡堵,道路艰险,因此需要动力等综合性能上乘的车辆,因此北京现代特地捐赠了5辆途胜越野车。


  捐赠仪式上,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代表北京现代6100名中韩员工和震后从什邡招收的8名员工,向什邡的父老乡亲送去了真情的祝愿。据了解,这是北京现代公司第三度亲临什邡。地震发生后,北京现代曾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0多万元,向赈灾一线的武警部队捐赠5辆途胜汽车,并在地震发生1个月和北京现代成立6周年之际,北京现代高层先后来到什邡送来慰问物资和电脑等教学用具。

  成立近七年来,北京现代取得良好的发展业绩,累计销售超过140万辆,进入中国乘用车第一阵营。

尤其是在当前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北京现代抓住了中央政府和北京市对汽车产业大力扶持的机遇,正处在十分喜人的发展势头。北京现代再次对灾区奉献爱心,一如既往地把企业良好的经营成果回报给全社会,把爱心奉献给最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