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豪华车竞争刺刀见红 买奥迪Q7送奥迪A4L

    这绝不是商家玩的“买一辆汽车送一辆自行车”之类的“买一送一”文字游戏!日前,重庆商社德奥抛出重磅炸弹:买一辆奥迪Q7( 报价; 图片)送一辆奥迪A4L。据悉,这对于奥迪这样在中国市场取得卓越性成功的品牌来说还是头一遭。

  据商社德奥相关人士称,这一措施是指购买了4.2L的奥迪Q7豪华版,即赠送一辆价值29.88万元的A4L。在当日推出的当天,销售热线就被打爆了,几名销售人员平均5,6分钟就接一个电话,甚至到了后来又换了另几名销售代表继续“战斗”接热线并进行销售解释和说明。“这个优惠政策还将推行一段时间,至于何时结束,现在还不知道,要根据销售的情况决定。”该人士称。据悉,奥迪像这样的大幅度的优惠措施,在近年还是第一次推出。而当前A4L正是奥迪手上卖得发烫的热门经典车型,这和一些车商推出的买一辆汽车送一辆自行车之类的“买一送一”的文字游戏性质完全不同。 

  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推出这一措施,主要是基于上海车展推出新Q7后,部分老款Q7车型将为新车型让道的考虑,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目前已经和即将到来的激烈竞争中“进一步提升超高的性价比”。

  同时,记者从市场上获悉,目前volvo XC90在4月开始也推出了强有力的优惠9万元的销售措施,带来了非常好的销售效果。西南富豪相关人士表示,经过这一优惠措施,一个星期内销量就达到了10多辆,这一数量是优惠之前的一个月的总和。

  此外,宝马也针对贷款购车抛出了相当诱惑的优惠措施,按照其推出的方案进行贷款购车,可节省数万乃至上十万的各种费用。而作为市场热销的另一车型路虎,也以庆祝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惠通陆华路虎北京旗舰店盛大重装开业,推出了凡在-5月30日前购买4.0以上排量车型(发现3 4.4、揽胜运动版4.4、揽胜运动版4.2、揽胜4.2、揽胜 4.4)的车主,均会享受到购车送全险的优惠。另还有购买发现三赠送包含诸多配置的8万元大礼包。

  业内人士认为,豪华车市场目前出现的优惠措施,主要是由于受新车上市的影响,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性价比。在进入5,6月后,即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