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主谈速腾: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天平

  亲身历险记让我选择了速腾

  买车之前邓能才有些拿不定主意。某次出差回来,邓能才开着单位的速腾在高速上。由于下雨路滑,时速100rm/h的情况之下打滑,车子“漂移”打横撞在了旁边的护栏上。车子受损得厉害,但是碰撞之后,车门轻而易举就被打开,全部人员都无大碍。

只此一次的有惊无险就让他对大众车的品质有了更深的体验,也更深刻地体会到汽车安全性能的重要。

  “她可以睡得很香甜”

  由于工作原因,邓能才很少有机会把车开出去郊游。买车除了上下班代步外,就是为了方便家人。“父母亲年纪大了,他们出行不方便的,我就可以开着车送他们去了。”

  邓能才很心疼老婆,他说:“我老婆上班是比较辛苦的,没有特殊情况我就去接她下班,她总是在车上小睡一会儿。我喜欢速腾除了它的安全性,还有一个就是它不会把我老婆吵醒。车内噪音不大,而且换挡平顺,看到她睡得香甜,我觉得很安心。”

  “一路同行,有恩才有爱”

  偶尔,邓能才在出差的高速也会小赛一把,次数不多。有一回是瞄上了老板开的奥迪A8,只是想追上它。虽然有点不自量力的狂妄,但不失为一种有魄力的尝试,邓能才戏说此事,有些孩子般的天真。另一次是跟朋友的新买的车一比高低,速度狂飚到180KM/H,超车后戛然而止。不过这种情况并不多,他说:“我爱我的家人,也爱我的车速腾。”

  出行前,邓能才都要对速腾进行检修或保养。“什么是恩爱,有恩才有爱,你不对它好,说不定在路上就要罢你的工。”他说,车与人是一样的,常言一草一木皆有情,车也有情。看来虽然速腾随着邓能才四处奔波,待遇倒也不错。

  车主邓能才,通信器材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对他的这款亮银色的速腾1.6L相当满意。据邓能才介绍,这款速腾1.6L以13.88万元购入,功率达到了74kw,日常城市路况油耗8.1L左右,相当适合城市代步。邓能才尤其对他的爱车的安全性能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能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