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C-NCAP测试结果 斯柯达晶锐获得五星评价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晶锐 8.19-11.7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19万起]

  4月1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正式公布今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结果,斯柯达Fabia晶锐以超过45分的优异成绩一举获得该测试评级中的最高级别——五星级安全评价级别,是继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获五星安全评价之后的又一款五星车型,更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首款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级车型。

  Fabia晶锐充分利用吸能原理,设置较充裕的缓冲区,最大限度吸收碰撞能量,同时又对车身的关键部位进行特别加强,尤其是A、B柱更采用了同级别车型极其罕见且一般在航空航天领域采用的热成型工艺;全车高强度钢板的比例高达40%,在车身关键部位如前后保险杠横梁、车门防撞杆、A柱、B柱及车顶等区域均采用了在A0级小车上极为罕见的经热成型加工工艺而成的超高强度钢板。

  Fabia晶锐前排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带有碰撞保护杆离合器踏板等完善的被动安全装备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除了常见的ABS和EBD等主动安全性装备外,Fabia晶锐更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配备的“气动无骨安全雨刮”、“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以及在同级中独有的速度报警装置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满足所有家庭成员对行车安全的需求。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