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消费者呼吁黄金车型 斯柯达明锐实力彰显

  近年来,由于燃油价格居高不下,市场上要求汽车节油降耗的呼声高涨,一款宜家宜驾的“城市车”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渴望。总体来看,这款“黄金车型”应当具有以下特质:拥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在复杂的城市路况当中应对自如,出色动力性兼顾燃油经济性,价格又不会令人望车生叹。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在当前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几款车型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1.6L凭借实力风范成为这一实力考评的完美选手之一。

  技术是考量一辆车优秀与否的永恒标准。斯柯达明锐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所搭载的16气门汽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在FSI发动机基础上专为中小型车所开发的。早先应用在大众POLO车型之上,良好的表现已为众多车主认可。不同于一般1.6L发动机明锐1.6L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结构,极大提升了动力性能,此外这款发动机还拥有“进排气管优化设计”、“E-Gas电子油门技术”、“壳体滤芯分离式设计”、“Bosch 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等五大内在技术亮点,充分彰显了它的技术含金量,使明锐在对比同级车的发动机时颇具竞争力。

  较小的排量似乎与动力性和驾驶乐趣是天敌,有此无彼的敌对状况令许多车主不得不在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上做出选择和牺牲,但驾驶斯柯达明锐1.6L车型却能兼得二者之利。FSI发动机所具有的“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在明锐1.6L车型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这一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可以从容应对城市中频繁起步的情况。7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3800转便爆发出的155N/m的峰值扭矩,显示出了其强有力的动力性能。再加上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良好匹配,为驾驶者带来了超出预期的驾驶乐趣。

  而斯柯达明锐12.49万元~14.69万元的价格区间令这些黄金品质更绽放出迷人光彩。更值得一提的是,明锐宽敞实用又不失舒适的空间,秉承了斯柯达品牌一贯的人性化设计和丰富实用配置,性能卓越的16气门的1.6L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完美驾驭匹配,令明锐1.6L车型的含金量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就是这样一款为城市大众而生的城市之车,在它飒爽的飞驰中,驾驶者完美的体验随之而来。斯柯达明锐1.6L车型自上市以来的销售状况也为其作为“黄金车型”所具有的价值作了最佳的注脚。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