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4S动态 购买明锐国Ⅳ车型送服务大礼包

  明锐国Ⅳ车型送服务大礼包

  记者从斯柯达众义达汇霖店获悉,明锐全系国Ⅳ车型现已上市,售价不变。现在购车即送三年畅行服务大礼包:“三年内每季度一次免费全车检测,三年内或八次(以先到为准)免费常规保养,三年内每年一次共三次免费四轮定位,三年内免费更换原厂新轮胎一次(一次共计四条)”。

  北龙4S店试驾POLO送电影票

  即日起至2月29日,在位于朝阳区大屯路的上海大众北龙4S店试驾POLO,即可获赠由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电影票!乐享超级篮球的视觉盛宴。电影《大灌篮》表现了年轻人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车界时尚代言人POLO在剧中更有精彩表现,POLO劲情劲取所代表的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正与《大灌篮》的主题相吻合;橘黄色的CROSSPOLO动感十足,与周杰伦都市游侠的身份完美配合。

  京宝行购宝马送大礼

  日前,位于闵庄路的全新京宝行4S店落成,为了庆祝4S店落成,京宝行特别举办“BMW双享好礼”活动。从2008年2月25日起至4月31日,凡在京宝行购买BMW轿车,即可获赠“乔迁大礼包”和京宝行限量VIP卡。消费者可到位于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一层的京宝行BMW展厅咨询活动详情。

  北方福瑞征寻第10000台车主

  北方福瑞福特4S店迎来了2008年头件喜事。自2004年开业至今,北方福瑞公司累计销售已达9960余台,即将实现10000台的销售量。近日,北方福瑞特推出惊喜活动:即将产生的第10000名车主将获得由公司提供的惊喜大礼一份。第10000台福特车车主将从到店客户中筛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