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四轮乐活新体验--首届京城明锐车主之约

  往事如电影片段乍现眼前,当我们还在闭上双眼回忆当年时,时代的列车已经把娱乐化的生活带向崭新的现在。汽车,在成为一种代步工具的同时,作为一种文化娱乐载体已渗透到都市生活的各个角落,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它不仅延长了我们的生活半径,改变了我们的思维、工作方式,更改变了我们的娱乐方式。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定位于对事业充满希望,努力不懈,立志有所作为,而又追求五彩缤纷生活和新鲜事物,懂得用娱乐的方式释放压力和享受休闲生活的实力群体。这样的你,在普通电影院里是否早已厌倦了不能随心所欲地表达个人情绪而要顾虑周边的环境?是否早已厌倦了不能随意吃零食而且还要坐姿端正?是否早已厌倦了不能以正常音量接听电话而影响一次重要的沟通?当一辆明锐轿车进入你的生活时,这些以往的困惑都将迎刃而解。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首届京城“明锐”车主之约——汽车电影沙龙活动将于本月19日晚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隆重举行,明锐车主及其亲朋好友将在完全私人的空间享受高质量超大映画及车内音响贴身环音所带来的震撼体验。此次汽车电影沙龙活动中明锐车主及准车主们将在明锐车内进行四轮乐活全程深度体验。电影放映时,充盈着整个车厢的电影音效,舒适的坐椅靠背位置,完全有了家庭影院的享受;而观众的“鼓掌”声则是阵阵汽车笛鸣。

  2007年对于上海大众斯柯达是不平凡的一年。斯柯达首款战略车型明锐以“实力新风范”的形象上市以来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斯柯达明锐在年底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中分数高居畅销新车榜首,1.8TSI发动机刚获得“十大发动机”之冠,安全性能在之前的C-NCAP测试中更是荣获安全五星称号,目前单店销量在同级车型中又是最高。这都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及关心并支持明锐的朋友们的厚爱和鼎力支持。

  此次汽车电影沙龙活动是斯柯达在北京地区进行的首次大规模明锐盛会,将带给“明锐族”一个全新的影音娱乐之夜。此活动正在各特许经销店处火热报名中!类似的明锐车主聚会将会以不同的主题活动配合不同的季节持续进行,为日益壮大的“明锐族”打造一条专属的多样的汽车生活主线,使其不断感受到斯柯达明锐“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卓越品质。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