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经典全顺 行家之选 节能舒适铸就品质依托

  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开展之际,以“趋势与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公务车采购论坛就公务车采购的现状和方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研讨的另一盛事。此间,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作为本届论坛的指定接待用车,其宽敞的空间和奢华的细节体验令各采购官员印象深刻,更使全顺系列的品牌受到业界的再度认可。

  各行各业信赖的“百变金刚

  全顺产品品牌历史悠久,福特全顺自1965年问世以来,在全球累计销售已经突破500万辆,成为“全球畅销的商用车”。经典全顺在中国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包括从3座到17座,含高顶/中顶/低顶三种车高,400多种改装车的庞大家族,树立了全顺多品种、多用途和高品质的市场声誉。

  在欧洲,全顺是可以满足用户各种需求的改装基础车,被称为“百变金刚”。而在中国,经典全顺更依靠其专业的品质、改装技术的成熟以及品种的丰富齐全,满足了各行各业多样化的需求。经典全顺警用车、工程车、医用车、卫生监督检测车、流动服务车、路政及监测车等等都奔赴在市政建设、医疗卫生等各个行业。

  2008年,继新世代全顺成为奥运圣火传递服务车之后,经典全顺又成为残奥会接送用车,车上的残疾人专用设备全部采用国外进口配件,江铃还为所有提供的车辆进行10次免费保养,并专门开辟了抢修的绿色通道。同年,浙江省公路局的养路费稽征部门采购124辆江铃经典全顺改装养路费稽征车。而在2007年的第二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大赛上,江铃汽车也曾作为大赛唯一指定的用车赞助商,提供了33辆福特全顺作为比赛公务用车。

  凭借质量稳定,安全可靠等优势获得的良好市场口碑,经典全顺车系曾连续三年荣获“城市物流推荐用车”和“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获得了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与最佳的品牌形象,树立了中国轻客行业中“具有先进技术与出众品质的轻型客车”形象。此外,在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的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中,江铃全顺曾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商用车(客运类)”的封号。

  节能舒适铸就品质依托

  对于经典全顺在公务车市场以及各行业用车支持方面取得的成绩,业内人士分析,“目前的公务车市场不象以前需求单一且讲究面子工程,各种用途的公务用车不仅逐具规模更开始追求环保和实惠,因此,节能、安全、多功能、舒适将成为公务用车的发展趋势。”

  作为欧洲福特全顺进入中国轻客市场的首款车型,经典全顺搭载4JB1发动机,符合业内领先的欧Ⅲ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7L,远远低于同类汽车11L的水平,全球最新的高压共轨技术更创造了最高50万公里无大修的辉煌记录。与此同时,经典全顺还拥有多达11.5平方米的最大装载空间,具有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更有效地满足多种用车需求。全封闭式的承载车身,使车身结构刚度更高,而特有的十大安全设计则能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成为轻客市场的省心之选。除此之外,经典全顺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进行改装的实用性,也使其空间优势在各个领域都能得以进一步的发挥。

  江铃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作为欧系商用车的典型代表,至2008年底,全顺已经三年蝉联高端轻客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去年,全顺系列商用车在轻客整体销量大幅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3%的同比增长率,除了省油和大空间的优势之外,成熟的改装技术造就的多功能用途也使我们成功打进了公务车市场,成为各个专业行家的市场首选。”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