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日供34元 吉利金刚优惠购车首付只需1万4

  这个题目让笔者想到了《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他是一个擅长苦中寻乐的乐观派,吉利金刚则不同,享有“静音节能王”美誉,在家轿市场迅速被接受,销量大幅增长,想不幸福都难。然而,幸福的概念又被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添了一层新含义:“造福百姓,带给老百姓快乐,是吉利执著的追求,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百姓,是吉利人奋斗的快乐源泉。

   在油价高涨及节能减排等因素的带动下,经济家轿的消费趋势逐渐增强,专家称高科技、高品质、低能耗、低排放是家轿的发展方向,性价比将成为家轿竞争的重要因素之一。在“省”油上1.5L金刚更胜一筹,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5L。

   安全性对于家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金刚采用最新ABS和EBD,使整车制动效能和稳定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也许,在其他家轿品牌里,金刚不算“真正的对手”,但金刚的确在家轿市场占足了份额,这也许就是商品社会的一个侧面:人人都明白“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正是这个简单的道理在关键时候起了作用——省一分是一分啊!

   “吉利金刚基本型首付1万4,日供34元,轻松开回家”,省体育中心广场专设试驾点,恭候您亲自体验吉利车性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