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变形金刚2》开拍 悍马HX倾情出演[组图]

  2007年暑期,一部将动画片搬上银幕的电影《变形金刚》红极一时。近日,从北美传出消息称《变形金刚2》已经悄悄开拍。据悉此次变形金刚的角色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又有所增加,在传出的影片拍摄现场图片中,我们看到了新的汽车人,据报道他们是悍马HX和雪佛兰Malibu。看来,通用家族汽车又将会在《变形金刚2》中拼搏厮杀一番了。希望能给广大的金刚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悍马HX



悍马HX

  虽然近些日,悍马的日子不好过,不知道通用是否能将其留下还是出售给其他公司。不过,在《变形金刚2》里它似乎是要大显身手。通过剧照我们可以看到悍马HX在《变形金刚2》里饰演了某一角色。具体详情很是让人期待!


雪佛兰malibu

  在《变形金刚2》里我们看到了一部喷涂有中国老款警车车身涂装的雪佛兰malibu。之前有消息称在《变形金刚2》里面爵士复活,很多金刚迷们预测很有可能这款中国警车版的malibu作为汽车人的爵士复活后的造型出现。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