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吉利金刚全国上市 > 吉利金刚最新消息

金刚天窗版即将登陆北京 售价7万元以下

  吉利金刚、远景自由舰天窗版联袂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近日,记者从吉利金刚北京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了解到,金刚天窗版将于近日在北京上市。凭借金刚轿车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天窗版金刚的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就此,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吉利金刚将成为第一款7万元以下配备天窗的车型。天窗版车型最实用的优点是可以抽风换气,改善车内环境。经常开车的人都知道,一旦车内人多或者有人吸烟时,车舱内的空气就会浑浊不堪,这时天窗就派上了用场。因为风从天窗吹进来会形成一股气流,将车舱内的浑浊空气抽出去。尤其当车辆行驶在高速上时,如果让空气分别从车的四扇窗子快速流过,会增加车阻。而此时打开天窗,车的外面就形成一片负压区。由于车内外气压的不同,就能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让车舱内始终保持清新的空气,有利于身体健康。同时天窗还有快速除雾、快速降温,节约能源、提高乘坐舒适性等优点。

  金刚天窗版是吉利实施战略转型,从价格竞争到技术竞争转型的成果之一,通过持续的技术和配置升级,吉利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好车。吉利汽车2008年营销策略是“技术竞争,深耕细作”,金刚天窗版车型的联袂推出是吉利汽车“技术竞争”的具体体现。通常,中低端车型都不加装天窗,原因是顶部的安全问题很难解决。吉利汽车通过技术升级,天窗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翻边技术,再应用高强度钢化玻璃,不仅解决了天窗版的安全问题,而且提升了整车安全性。

  金刚是吉利集团投资数十亿元,共1000名以上的专家和工程人员历时36个月研制而成的,标志着吉利轿车研发水平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作为吉利金刚北京市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在北京设有十几个销售网点,消费者可以在任意一个网点购买金刚,并得到统一的售后服务保障。北京九九隆4S总店:69559600 13911237706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