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OnStar服务升级 与911“实时连线”

  通用汽车旗下知名汽车安全信息系统服务商——OnStar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同美国911紧急救援中心的合作,并对OnStar车辆安全定位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据介绍,升级后OnStar用户车辆的坐标方位将能通过OnStar车载安全系统,直接传送至911紧急救援中心。

  “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对事故车辆进行快速而精确的定位是至关重要的,” OnStar紧急救援服务经理Cathy McCormick表示,“升级后的OnStar定位服务将有效提升救援人员事故处理的速度及准确性。”

  据了解,通过先进的车载卫星定位系统(GPS),OnStar安全定位服务能够对事故车辆进行精确定位,快速确认包括道路名称、路口以及事故车辆坐标在内的一系列信息。服务升级后,911紧急救援中心将无需人工转接,直接从OnStar获取相关信息,并在救援中心的电子地图网络上加以显示,从而迅速确认事故人员方位,及时展开救援。

  与此同时,McCormick介绍说,OnStar的服务顾问将继续在事故救援中发挥重要作用,他们将就事故车辆受损情况以及其它重要信息同救援人员保持实时沟通,帮助救援人员快速高效地制定最佳救援方案。

  长期以来,OnStar同911紧急救援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凭借其先进技术,在挽救事故人员生命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此前,通过一个名为“优先接入”(Priority

  Access)的合作项目,OnStar公司根据优先级,将经过确认的紧急求救电话通过911通讯干线直接传达至临近的救援中心,从而极大提升了紧急事故的处理速度。与此同时,OnStar还特别为各事故的救援人员开辟电话专线,方便他们同OnStar的服务顾问及时沟通。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安全信息系统服务商,OnStar一直致力于加强包括紧急救援服务在内的各项技术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公司于1996年率先在业界引入“气囊报警”概念,并在此后不断对相关技术加以完善。时至今日,包括“自动撞车报警”在内的各项OnStar先进技术已经在事故处理中发挥起积极的作用。据介绍,凭借OnStar“自动撞车报警”技术,事故车辆能够通过其内置的OnStar传感器自动报警,并同OnStar的服务顾问取得联系。不仅如此,这些传感器还能将事故车辆发生碰撞的次数、碰撞方向、严重程度以及碰撞安全气囊的状态等信息通过OnStar安全顾问,传达给相关救援人员,从而帮助他们在抵达事故现场之前就能做好各项准备。

  据介绍,除了美国本土市场之外,OnStar公司也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公司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和服务。2007年11月底,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在上海宣布合资建立上海安吉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这是北美市场之外的首家OnStar信息服务业务机构。

  该公司将于今年年底起正式为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生产、销售的汽车提供汽车安全信息服务,从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广泛的汽车安全信息服务,这些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门远程应急开启、全程音控领航、车况检测报告等。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