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总部或将搬离汽车城底特律(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亨德森5月11日表示,通用汽车总部可能搬离底特律,离开标志性建筑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同时亨德森表示通用汽车申请破产的可能性更大了。
图为: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

  “我们越发需要申请破产以达到目标。”亨德森说,“但仍然有机会在法庭以外实现(目标)。”另外亨德森表示,通用汽车对考虑把其总部搬离底特律、出售美国厂房、和其主要的工会就重组计划中的部分内容进行再次谈判持开放态度。

  美国政府警告,如果通用汽车不能在6月1日前拿出改组方案,可能要求其申请破产。其目的是,一旦通用汽车无法与债权人就债转股事宜以及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医疗保健等问题达成协议,政府希望通用汽车准备好实施“外科手术式”破产。


  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是底特律市风景最美的地方,也是通用汽车公司的总部。2008年,通用汽车花费6.25亿美元买下了它。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由五栋大楼组成,就矗立在伊利河畔,与北部的加拿大城市温莎隔河相望,在地图上更是底特律市的地标建筑。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