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购车0利率活动 新爱丽舍启动“无率无忧”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悉,5月1日至30日,新爱丽舍启动“无率无忧”轻松购活动,包含分期付款0利率购车,1元加送改装件的优惠活动。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激情夏日,关爱车,更关爱人”主题服务活动,以确保消费者“实惠购车”,轻松体验新爱丽舍的成熟品质和“家一样的服务关怀”。

  据介绍,5月1日至30日期间,凡在东风雪铁龙授权经销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任意款新爱丽舍,即可享受最低首付30%,“0”利率还款的超值优惠。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任意选择12期、24期、36期三种还款期限。

  除享受分期付款“0”利率的优惠之外,凡是购买新爱丽舍两厢的用户都有精品大礼包赠送。只需额外再支付1元钱就可获赠“后头枕+后尾翼”;支付10元钱就可获赠“后头枕+上尾翼”;支付100元钱就可获赠“后头枕+行李架”。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