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将推电力版 全新宝马Iestta合成图曝光

  宝马Isetta回来了!相信经常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对于Isetta我们曾经进行过报道,近日我们在海外收到关于这款车的消息以及一张概念图。


  该消息显示宝马Isetta将会继续采用后置后驱的方式,虽然看起来像是一款超级跑车的动力布局,但是Isetta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城市代步用车,并且只会提供三个人的乘坐空间。


  据悉这款车虽然是宝马的复古产品,但是宝马将会为其赋予更加安全车身和更环保的排放,并且宝马还将计划推出电力版Isetta使其成为非常环保的一款小车。

  ● 背景资料

  Iestta是宝马50多年前推出的一款车型,在Iestta近7年的生产中,宝马共推出了250cc、300cc两个排量的车型。250cc和300cc车型的发动机来自于宝马摩托车的单缸发动机,功率为9kW和10kW。该车的最高速度能达到85公里/小时,而油耗仅仅约为3.8升/百公里,这与当时和其他的宝马车型相比,是相当低的油耗水平。



  Iestta可以称得上是德国汽车工业的救星,这款车在经济大萧条时期为德国人提供了代步工具,也是汽车更快的融入了消费市场,复兴Iestta对于宝马来说绝对是一个理智的行为,这款车将会比任何一款车型更加具有号召力。(文/汽车之家 何宽)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