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宝马中国推标准化保养服务实现价格透明

  近日,宝马中国宣布推出标准化保养服务,在中国所有的BMW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这标志着BMW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高档品牌。

BMW“售后标准保养服务”新闻发布会现场

BMW“售后标准保养服务”新闻发布会现场

  截至2007年底,BMW在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6万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零部件的供应规模也得到了相应的扩大。即使在通货膨胀的大环境下,通过标准化保养服务的推出,BMW降低了在中国市场保养零部件的供应价格。这也再次证明了BMW在中国市场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坚定信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表示:“标准化保养服务是BMW在售后服务领域推出的又一项促进措施,再次体现了BMW对客户满意度的重视,这也是宝马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之一。

有了BMW售后服务先进科技强有力的支持和我们在服务领域的持续努力,以及我们经销商的通力合作,我们一定能为客户提供他们期望和应该得到的高档服务。”

  长期以来,BMW不断建设和完善售后服务基础设施,积极实施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售后服务计划来提高客户满意度,主要包括:完善销售和服务网络,建立宝马培训中心、设立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成立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启动BMW和MINI道路救援服务等。这些都为今天推出标准化保养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准化保养服务涵盖了自BMW 进入中国以来到现在销售车型总量的90%,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装备了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 的最新车型,比如第五代BMW 3系,第四代BMW 5系,第四代BMW 7系和第二代BMW X5等车型,可享受12项标准服务。其他没有配备该系统的BMW车型可享受11项保养服务,比如1994年进入中国的第三代BMW 7系。

  配备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的车辆包括12项标准项目:机油、制动液、微尘滤清器、后部制动片、后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前部制动片、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火花塞、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雨刮片,以及车辆检查。

  BMW创新技术—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

BMW车况保养服务系统中央控制区信息

BMW车况保养服务系统中央控制区信息

  作为售后服务领域的重要常规服务之一,BMW保养服务不仅确保宝马车辆时刻保持良好运行状态,让客户畅享驾驶乐趣,而且也体现BMW作为高档汽车品牌的高品质内涵。为此,宝马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发展创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人性化的保养服务。

  BMW创新的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为高品质的保养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众多的传感器和精密的运算系统,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根据车辆的行驶里程、气候以及零件和机油的消耗状态对保养需求进行评估,并能根据不同客户的驾驶习惯进行智能评估。

  BMW的客户只需简单地操作iDrive系统或转向灯拨杆上的多功能按钮(无iDrive车型)就可以清楚地知道在什么时候保养什么项目。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为客户提供透明和准确的保养信息,简化了操作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它使客户和车辆之间的对话成为可能,使客户能够合理预约保养和使用车辆。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