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进口宝马1系进驻北京 新紧凑两厢车时代

  日前,宝马1系两厢轿车正式在北京宝马燕宝、晨德宝、盈之宝等多家4S店上市,其中120i手动挡27.3万元、120i自动挡28.8万元、130i自动挡44.5万元。

  宝马1系是宝马首度涉及紧凑型市场,在欧洲其对手主要针对的是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宝马1系2004年诞生后在当年销售了39247部,而2005年则销售了149493部。

  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晖先生表示,宝马1系开辟了一个新的紧凑型两厢车时代,它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豪华后驱两厢轿车,并且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北京燕宝对1系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而北京盈之宝市场部经理申静也透露,宝马1系一经中国市场推出,店里就接到了数十份订单,目前已经有3位客人拿到了车钥匙,而120i的销售情况也最为看好。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