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性能提升“快运王”树立城市快运新标杆

  品质卓越、技术先进、环保节能……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些代表着欧系轻客的“关键词”,也代表了轻客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但由于定位高端,价格方面的因素曾一度成为欧系轻客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的阻碍。近日,欧系高端轻客的代表企业南京依维柯,以9.99万元起的价格推出“快运王”系列产品,不仅首次冲破了欧系国Ⅲ轻客的价格底限,更以卓越的性价比、强大的节能性和高效的运输性能等优势,进一步树立了城市快运车辆的全新标杆。

  “快运王”系列产品由7座、11座、厢式货车三款产品组合构成,均配有国Ⅲ排放标准的索菲姆柴油发动机。其配置与性能远高于一般的日系轻客,而价格却首次低于10万元。

  除了一次性购车成本的降低,快运王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完善的服务体系、便捷的维修网络等优势,更大大降低了其运营成本。据悉,依维柯快运王城市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远低于同类日系轻客10—13L的油耗水平。加上柴油发动机比汽油发动机能节油30%—40%,柴油自身价格和税率均又低于汽油,仅油耗成本一项,快运王每年就能比汽油车节省15000元左右。

  欧系轻客本身便具有从降低运输单位里程、提高运输效率等方面降低使用成本的优势,而快运王更是为城市快运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城市快运综合解决方案”。一般来说,中等以上城市的物流用车空间需接近6立方米才能避免效率低下,而依维柯快运王的有效运载空间达到8.2立方米,在3.5吨级城市快运车辆中独占鳌头。其额定载重量超过1.2吨,远远高于普通的城市物流车。与大空间和强承载相匹配的是,快运王搭载了动力表现十分突出的意大利索菲姆发动机,从根本上满足用户对高效运输的需求。

  城市客流和物流车辆的专业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如今,强大的承载能力、高效的出勤率、便捷的维修服务,以及低油耗成本等,已成为选择专业快运车辆不可或缺的要素。“而代表依维柯高品质、全面融合了这些要素的快运王,不仅树立起城市快运新标杆,也将成为欧系轻客在中国进一步占据主流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