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现代雅绅特车型4月销售 同比增幅达198%

  2009年4月,雅绅特车型在北京现代销量一路高歌猛进的大背景下,销售激增至5,077辆,同比增长高达198%,这一同比增长数字在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A0级别车型市场中位列首位。

  据记者分析,自2009年1月开始针对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实施的购置税已实施了一段时间,经过了4个月的时间,目前此利好政策对A0级车市的购买刺激也已经进入了平稳期,而雅绅特车型却仍然能在4月份取得突破5000辆的销售成绩,究其原因主要还在于其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动力性能、系统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的均衡且优异的产品力表现。

  而在内部空间上,雅绅特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310mm、1695 mm和1480 mm,这一点让它在经济型轿车军团中异常出众,2500mm的轴距已经逼近中级车标准。据粗略测算,记者发现雅绅特车型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910mm-1100mm和750mm-940mm,这远远领先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竟然比同级车型多出100mm以上,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

  在动力性能方面,1.6L雅绅特09款车型还配备了先进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6N.m。而1.4L雅绅特车型的动力也毫不逊色。优良的发动机配置使得雅绅特车型在起步、超车和高速行驶时都比同级别车型表现的更加出色。

  在驾乘舒适性及配置等方面,雅绅特车型重新设计的车身总成具有更好的抗弯性和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行车电脑、6碟CD/MP3音响、自动空调等配置也足以媲美中级车。雅绅特车型还配备了可自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以及方向盘

  最后,价格实惠是雅绅特车型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而据记者从厂家了解到,目前市场上雅绅特车型的价格区间为7.18 -10.58万元,而5月7日上市的新乐风售价为7.39-10.79万,新飞度、福特新嘉年华三厢的价位均明显高于雅绅特车型,这也让雅绅特车型在经济轿车市场中显示出强大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