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大发战略车型Be-go有望11月在国内销售

  大发汽车将在结束森雅在我国市场单打独斗的局面。日前,大发的世界级战略车型———Be-go正式在国内亮相。记者了解到,这款车将有望于11月正式在我国市场销售。

  据了解,在北京车展上,大发携手一汽吉林北京车展展示了两款概念车型———未来小型敞篷跑车OFC-1以及小型越野运输车型MUDMASTER-C。

这两款概念车均应用了大发先进的小车技术,糅合了未来车型创新的时尚元素,有力传达了大发技术与品牌形象。此外,畅销日本及海外的小型SUVBe-go、小型乘用车MATERIA,以及目前国产的森雅也悉数登场。

  据介绍,即将进入中国的大发世界级战略车型Be-go是一款城市型SUV,排量为1.5L,搭载全新3SZ-V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400rpm,相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资料显示,这款车的长度为4085mm,宽度为1745mm,高度为1740mm,轴距达到2580mm。大发Be-go的内饰风格依然延续了日系的设计风格,独立三眼式运动型仪表采用金属镶边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和中控台设计体现了SUV的运动性能。这款车还配备驾驶提醒系统(DAC)功能。

  业内认为,Be-go的引入将终结大发仅靠森雅单打独斗的局面,扩大产品线,有利于大发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销量。

  链接

  08款森雅“变身”

  为备战今年第一个销售旺季,记者近日从大发森雅店获悉,08款森雅推出家庭版、商务版、运动版3种价值5000元的超值精品装饰套餐,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家庭版森雅加装后视野镜盖、行李架、倒车雷达等10项精品装饰;商务版通过铝合金轮毂、前大灯罩、后组合灯罩等外观修饰件,让整车显得更加内敛、稳重;运动版则加上一些大包围等运动饰件,将森雅时尚、动感、自由的个性体现得更为充分。乐国星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